2006-06-07 11:40:10♥J&J♥

♡赤龜小夫妻♥秘辛♡

先看完這一篇...
http://blog.webs-tv.net/miyake1028/trackback/2191811
因為我是接下去夢到的!!!

呵呵~為什麼放這張樓梯間的照片呢!?
等等你們就知道了!!!(奸笑)

話說...昨天和我家小豹&小豆聊了一下...
豹&豆:誰是你家的阿!!

恩...就說到了赤龜夫妻之間的秘辛...
昨天就在msn上面3人很興奮的講~

什麼!?你們也要聽?!
求我阿...咧~~

眾:............=[]=!!

豹&豆:快點說...我們要詳情!!!ˋ[]ˊ+(踹)

喔喔~~okok~

話說...小龜上次跑去ms幫P站台(←選舉阿= =?)

因為是偷偷摸摸去的...

所以當仁看到MSㄉLIVE之後...

非常生氣的在家中沙發等

然後...END之後...

小龜&其他團員+我(←怎麼會出現?不知道~)

就一起回到赤龜的住所~

仁表示...他想要先休息,就準備上樓

小龜本來要再和我們多聊一會

結果...被仁托走(根本是用扛的!!!)

當我經過樓梯時...

就看到赤龜在樓梯間....

赤:你為什麼會跑到MS !?

龜:我...我只是去加油...

赤:不准!!以後也不准!!(强吻)

龜:唔...恩...

赤:P有沒有碰你!?(喂!!懷疑自己的好友幹麻)

龜:沒...沒有...(上氣不接下氣)

赤:小龜...不要讓我擔心(邊說邊扒小龜衣服...)

笨仁一路從頸間親吻下去...(←順手把褲子也扯掉了)

龜:恩...仁...不行...(羞...>/ / /<)

赤:小龜...(用超好的技巧...誘惑著龜)

龜:阿~仁...

赤:小龜...你好熱~(還不是你害的= =+)

龜:仁...我...我...(羞狀)

赤:呵...小龜...下次不可以喔!!

(邊說邊在小龜耳邊吹氣...爆!)

仁一個挺身...將自己埋進小龜體內...

龜:阿~恩...仁...(嬌吟...天阿!!)

赤:小龜...我的小龜...

兩人居然在樓梯間...一次接著一次...



總而言之...仁在處罰小龜...

然後...

這對夫妻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阿!!!!(淚奔)

在我面前做了起來~

害我嚇醒...=/ / /=....

這樣...豹&豆...

這樣的詳情夠仔細了嗎?!

還要聽更仔細的!?






























目前沒有~~我ㄉ腐文台也沒新的!!

挖哈哈哈(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