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01:21:59CC

半個月心煩的流水帳

工作很煩
每隔三~四天就一定要休假
主任可能也有點煩了
月底要休個五天的假期
回來之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再不行
也沒辦法了
因為我不想再想辦法了
................................
有個堂妹訂婚了
親戚難得聚在一起
很多小姪兒姪女都上幼稚園有些不認得了
甚至有幾位堂弟即使走在馬路上遇見了也一定認不出來
................................
上週又有一個可憐的女人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要我幫忙問一下那個律師老師
怎麼樣能離婚又可以拿到錢
結果後來反正....她另一個朋友去晚晴協會幫她問了
................................
晚上在公車上有個年紀很不小但打扮得很妖嬌的女人
打電話罵她的老相好為什麼把她當肖ㄝ
等了一週才二天
結果還讓她一個晚上在那裡裝肖唯,到歉還不能了事
那女的講話太大聲讓我很煩
而且又站在我身邊(我坐著)
我很怕她的口水
.................................
R借我溯溪的配備
一堆東西還挺麻煩的
去她家還拿一堆照片給我看
她約我下個月21日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去梅峰
去郊外走走應該有助身心健康吧
反正我實在很需要一些新的事情讓我專注一下
.................................
M說要去看威爾史密斯那部新片
好,下個月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