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01:27:28小猴子

羨幕妳

有很多好朋友在身邊。無論如何有人支持著你。不管傷心難過快樂哀傷

我要,自己走過。

==
很多人知道,就會變成一種壓力,因為每個人的眼神裡、言語中,瀰漫著一股我是負心漢的味道。因為我的離開。

這社會,先離開的人永遠都是錯的,沒有反駁翻身的餘地。
斬立決三個大大的字,從我眼前落下,來不及反駁來不及辯解。out,出局!
而且,永遠得不到別人的關心悲憫祝福。因為我是另一種劊子手。這是會遭到報應的,我猜。那我就等著那天的到來。

來吧,我不在掙扎,就這樣把我帶走,遠離一切。一刀落下痛痛快快一翻兩瞪眼。多麼清楚明白不過。

身上的血腥味,會引來什麼樣的東西呢?是個永世不得翻身的判決吧。那麼這樣也好,不翻身也不用擔心會有輪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