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6:56:49小猴子

怎樣的人就會吸引怎樣的朋友

這是我剛跟小寶聊天的心得。(哈,這兩個字還真是久違了,還差點想不起來)

交換了兩人最近的近況,全部只是從一包要給家教學生的糖果開始。不可否認,很多聊天的機會都是莫名奇妙開始的。然後,就聊了很多很多。

每個人身上都會有很多故事,而這些故事一定是很不一樣的,我一直這樣相信。而事實,也就是如此。有什麼人格特質的人就會吸引住什麼樣的朋友、什麼樣的人在身邊。我一直相信感情應該是單純的,而我遇到的也都是如此,小寶說也許就是因為我是個單純的人。也許吧,那就這樣單純下去,我希望。感受到溫馨的人,心中就會充滿溫馨,那我希望我是個懂得感恩的人,能夠感謝我身邊對我好的人。

心裡要充滿快樂,我希望我可以如此。

至於身邊會是什麼樣的朋友,也許不是那麼的重要,形形色色的人,都好。

而且今天中午曾媽媽說,越到後來越能感受到人的不同ㄧ面,而印象的扭轉,通常都是好的。那我,也希望可以當個讓人扭轉印象的人,改掉我的壞習慣。

好像有點離題了,哈哈。

不過,小寶謝謝妳。

==
原來小軍跟我是同類的人,我知道了。我們都不懂得怎麼去愛、什麼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