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1 14:55:44新聞男孩

開始念行政學...

此段家庭瑣事 沒興趣者可跳過
家家有難念的經系列~
不知道要不要考公職,考慮當中,跟同學借的書,拿出來看
不過呢,母親因為舅媽(種果園)送了一件2千多元的衣服給她
就高興的要命(賣便當能多好賺呢?)
難怪家中二老一直希望我趕快賺錢結婚
不過,我並不喜歡照著別人想好的路走:
未來找公家機關上班 拿發不了財卻很穩定的薪水
雖然那也是最安分 最無風險的路吧!


原來上次吃的黑生魚片,是黑鮪魚喔!不是我買的啦!
才沒那個閒錢,是親戚送的一小塊.不好吃,紅的生魚片比較好吃.(真是不識貨,黑的比較貴.早上搬箱,47台斤真重.中午~五點沒事,下午五點~九點出門工作.左岸的奶茶
好喝.拿了大頭照回來,拍的不錯.

(水怪大姊說我寫日記很勤
其實是自己閒閒沒事做來寫
不然她都已經在工作了
比我強的多)

hoe???的單戀沒有回應
對方如果對他根本沒意思
我還是想勸他放棄
9月到5月,何必呢!


討厭做的事完成的有:
掃地 拖地
修路燈

*新興毒品亞霸出現.
*佳姿歇業一年.
*冰箱的榴連很好吃
*F:120/S:80./POT/SMELL
*get it a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