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1:20:13新聞男孩

我真的很不喜歡工作

可是不作又沒錢><

拍大頭照.以為弄髮膠比較帥,卻被照相館攝影師說"你頭髮要不要弄一弄",結果只好拿梳子沾水把乾硬掉的髮膠梳開,拍照花了400.><
隱形眼鏡過陣子再配好了
昨天跟萬通電話
看來她似乎有好些
上網聊天
space則是有慢跑習慣
如果住在淡水可以每晚一起慢跑
不知道有多好
一來是我覺得看他還蠻順眼的
OSCAR說要教我練肌肉
不知真假的
KEN看我照說我太胖了
最好是啦!!!!!

早上下午園工作.晚上網咖混.

父母大人啊...我不是壞小孩,只是跟你們溝通不良
無力成為你們眼中有出息的孩子(考公職 有份穩定收入
每個月拿幾萬孝敬你們讓你們不必工作 有社會地位出門受禮遇)




*新聞看到余光中的搶救文言文聯盟~o)
*S/F:40/蘆筍汁20/無糖波蜜35/教妹妹國小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