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38:21阿台先生

我不是不敢開 祇是拎北不開而已

今天


中午去吃燒烤兩吃 ..


我們有分 女人桌 以及 男人桌 ..


我門這桌 看起來 似乎 沒啥胃口


都黑麻麻 .. (烤焦)_


女人桌ㄉ東西 看起來 都好豐盛 好好吃= ="


因為我們都是肉


[因為女人全部 她們會吃青菜= ="


我們都是肉食性的 所以 看起來 很單調 XD .



吃完了 ...


就聚集在女人桌那邊聊天

一邊吃冰 一邊聊學校的事情

一邊說 一邊吃 有說有效 ...



吃完了 大家都考慮要去完賽車 (GO 卡)

一開始 大家都在考慮要不要完


有些人 怕怕的 有些人絕得不划算 太貴..


結果 還是巨集十個人 一起買票 (因為比較便宜_)


女生男人 都分兩邊 男人一起開 開完 再換女人開


我本來要跟女生一起開的 = =


因為 .. 新手駕駛 跟男人開

大家一定很殺 開超快~


結果 到後來 還是需要跟電風 阿卡 阿松 黃群 我


五個人 一起尬車 = ="


結果 最終的結局 還是一樣我輸 第一名!!! (倒數)


開回車道 被捷吟笑 你在逛夜市逆?

= = 整個很下幹~


因為 電風開車 去靠到沙子


結果我門後面的 都沒事 只有我吃到沙子= =


我的安全帽 忘記蓋!!


結果 最後一名



結果 換女人的時候

她們在開來開去


更像逛夜市 哈哈哈

結果 我很注意阿如開車的時候 突然傳出電風的笑聲


突然 轉眼中 看到阿笨狀輪子 哈哈


笑死拎老盃 ...


開完 之後 大家都去海邊 有的人 也已經走了


我跟勳勳一邊其車 一邊唱歌


看到路人就跟他 "嗨"(揮手)


沒想到 現在的人還真熱情 都有回招呼ㄟ

哈 整個笑死XD ...


海邊完 就標回仁武 因為 阿勳要遲到了 ..



狂飆= =" 驚死拎老盃


因為有一段 是勳勳期的


真的 ................ 好恐怖= ="








.............END
婕吟 2007-11-09 18:37:53

哈哈 ....
好咩 不說你是在逛夜市可不可以阿?
我哪知道你被沙子用到ㄚ...
不然我們下次一起來尬一場吧ˋˇˊ
哈哈...說不定會換我在逛街喔 = =+

梓官黑馬 2007-11-08 18:42:09

你老爸

ㄚ如 ﹋ 2007-11-03 21:52:57

唷~今天有打滑ㄝ
還以為要翻車了
驚死你老爸
勳騎車真的還不賴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打滑 我有看到 ..

每次過灣 好像要番車= =

所以拎北部感開快ㄉ
驚死你老爸XD
2007-11-04 19: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