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5:56:06阿台先生

以前的故事!!(現實 我的)

  說著說著


  
 真的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乾脆 就打 我的初戀 哈哈



你能看完 我會欣賞你



  你準備好了嗎? 要出發囉!? ..



認識超久的損友 .米糕廖m 大摳楊



國中一年級的.........石先生



國小時 就很怕國中會學壞(以前 真的單純到一個不行)


在班上 默默不語的 像個自閉兒


混著混著 一扎眼 .. 就過了上學期


來到了下學期


開始 認識了很多人 幾乎 都是 ”損友”

哈哈哈XD


國中一年級的我 就連 被打一拳也會哭 (真他媽懦弱)

”輕輕打ㄛ!!”


跳著跳著 跳過許多!!





來到了二年級!!


開學的前天 開始有做學長的感覺!! 也是變壞的開始(叛逆)
﹉﹉

繡上學號的一條槓!! 哈 整個很驕傲!!


開始 會學著一年級的時候 被學長要錢 拿零用錢來花花


哈 真他媽爽!! 也開始 會找人 一起打群架!!

很好玩 也很刺激!! 因為 打架抽煙的大過 怎麼計 就怎麼消


很容易!! 哈 所以 於所欲為 ..

就在 二年級的下學期 第三次段考(暑假前)

讀半天 挖!! 跟朋友邊走 邊聊待會要去哪打往咖時


就愈到 一個非常有氣質 又很漂亮的女生!! (拎北被他電到了)


我開始注意他 開始 想要跟他交朋友 但是始終沒勇氣

要是他是太妹 或者是很開放 隨性的 我或許有機會跟他說到話



但是 他太安靜了= =” 無法下手!!




就這樣 濛濛胡胡過了兩年 到了三年級 學長的稱呼!!


開始 會吃檳榔 會抽煙 而且 很大牌的抽煙

在家裡!!



有一次 我走出我家的向口 走出去那個像口 會出現一間理髮店~!


” 3號洗髮廊 ”



我走出那個像口 經過麵攤 仔細一看理髮店理

我喜歡的那個女生 在裡面工作耶!!!!! ( 嚇到 )


就從那次開始 我從不去洗髮廊 洗頭的我

開始 為了不抽煙 把煙前省下來 開始會去那間洗髮廊洗投


只為了見他


我洗了好幾次 都是老闆娘幫我洗的

他都站旁邊看 如何抓頭 幫客人按摩 (新人)


他在旁邊看 -/////- 我超害羞 ..

這一次 我去洗 沒看到老闆娘 只看到他

我: 老闆娘咧?


她:這一次 老闆娘有事情 叫我故一下店 ..

我:那洗頭呢?

她:我幫你洗阿 ㄏㄏ (微笑著)

我:你會ㄇ? (開玩笑的口氣)

她:哎呀!!你小看我啊(一臉不服輸)

接著 我就做著

(她去拿東ㄒ 準備幫我洗頭)


開始聊著聊著 才知道 原來她家住我家

不用兩分鐘 就可以到的地方

我就很順口的 跟她要了及時通 以及電話!



我本來 正感覺 機會來了 要跟他認識認識



洗完了 回到家 睡覺 ... 睡到晚上10點

一醒過來 救急著上了及時通

等她上限

挖勒!! 等著超久了

就開始等 等到凌晨2點


出來 扣扣扣 (及時通 好友上限的聲音)

突然 她密我 (叮咚 有人在家嗎?)


我:你在幹麻 你等了超九

她:@@..你在等我啊

我:當然 超久的

(有一些 我忘了= =)


我:那你剛剛去哪

她:沒阿 逛一逛

我:逛啥 能逛這麼久

我: 我等超久的 看你怎麼補償我

她:埃唷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我:不管 你要補償我

她:那 ...........

她:那就 星期六 我陪你一起逛街

我:去哪逛阿??

她:梓官夜市

我:好阿 我去接你

她:不行耶 我男朋友會來 ..

我:喔 那我不去了

她:為什麼??@@

我:沒 那天有事情 (根本不想去 ”恨”)

她:真是的 你真難伺候 呵

我:ㄎㄎ

(開始聊一些 有關他跟她男朋友的事情)


她都會跟我說 她男友 會打他


”經常”(只要她不順她意就會打他)


(又忘了我門聊過什麼 ”再度跳過” = =)



到了早上!!

我照樣去了 洗頭店!

洗頭!! 結果 我看他坐在那邊看雜誌


我就很大膽的說!!

老闆娘 我要點小姐 !!


”我要她!!”(她)

老闆娘:瘋小孩!! 你起校逆 哈

我: 沒拉 開玩笑的
上次你出去 她幫我洗
挖勒 功夫還不錯唷!!

結果 至從那次 洗頭 都是她幫我洗的!

她幫我洗頭 一邊洗 一邊聊天

真享受!!!


就在某天的晚上

照樣的 我同樣時間 凌晨2點

等她上限

結果 她沒上限!! 我等到凌晨4點

被我媽趕去睡覺 ..





隔天晚上 我上限 照樣等她


一直等 等等等 .....

扣扣扣!!(洗頭妹。婷上限囉)

我就密她 你怎麼

她:我男友打我

我:她為啥打你 我看不下去了 我幫你解決她

她:不要 我會怕妳出事情 不要好了

我:這怎麼可以 碼的 我最討厭男人打女人了

她:哎呀 又不是每個男生都跟你一樣

我:吼唷 你幹麻一直被他欺負

她:沒差 我可以忍 反正這樣 早晚都分手

我:是喔!!(爽)

她:其實 我感覺你對女生滿好的

她:又很體貼 又大個子 剛好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你是在暗示我ㄇ 0.0

她:呵呵 對阿

我:QQ 真假 我害羞了

她:其實 我很喜歡你

我:真的ㄇ(嚇到 慌了)

她:真的 !! (突然 她下限了)

(................)


就從這天開始


我固定 中午 會買一杯清心 烏龍綠給她(她喜歡喝)

來來往往 這樣好幾次之後

有一次 我從往咖裡 看到往咖的時間 快要12點了

我趕緊 騎著腳踏車 去找她!!


到了洗髮廊 看到她 在幫客人洗頭髮

眼神以及口語對我表示 (等一下)

我很順手的 比出 ”OK”

結果 等了十幾分鐘

他走出來 抱歉 讓你等這麼久

謝謝你 老公!! (靠! 她叫我這聲老公 拎北飛上天了



然後 接著 我飲料交給她的手的時候 他突然 欽了我一下

”再度慌”(因為沒交過女朋友 第一次的感覺)


我的心 撲通撲通的跳


靠!! 真刺激!!

我們有 去看過電影 逛過接

也實現我的夢想

帶回家!!!!! .... ㄟ黑 別誤會!! 請看↓

躺著床抱在一起看電視
真的很浪漫!! (哪門子的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 暑假 超快的 又到了開學


開學的前三天 ... 我發覺 她都沒打電話給我

我也很急著找她 因為 她老爸是警察也是我們的管區

我不太敢去她家找她= =

開學之後

我去她班上找她 她們班的人說


他因為 販 食 毒品 涉嫌作援交妹

我聽到 我傻眼 慌 心碎 意想不到

她同學說 她被趕出家門 一個人 跑去台中生活



我整個 心情 又恨又愛 又生氣


原來 我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 從那次之後


他所有的事情 所以不敢找我的原因 也不打電話給我


到了 我畢業 我依然找不到她

犯了錯 不就要坦然面對

聽他朋友說


她元交 是因為 沒錢買毒品而援交的


所以 我決心 不再跟這種人來往!!


我的初戀 也這樣 默默的結束







雖然草率了點 但是= = 我真的忘了



是真的!! 可以問 我”強調”的 從小到大的 米糕大大 以及 大摳楊阿

我門被三方家長

把我門稱之為 三胖兄弟


哈哈哈哈哈哈 校死拎老盃

楊阿:大胖 我:中胖 廖廖:小胖


她們都知道 這段 戲劇化的愛情!!! 會發生在拎北的身上!!


不可思議押 
電轟 2007-11-10 00:40:35

挖~~~感動到鼻涕都留下來了耶

梓官黑馬 2007-11-08 18:40:44

我哭了

302狗哥  2007-11-04 00:14:39

我真的看完了= =。。
看完後突然有想衝到你家的心情
放學跟妳一起走都不曉得走了多久
都不知道有這段歷史!
讚!

版主回應


因為 是在暑假裡面

雖然分手 很傷心

也不想說 因為 說了也沒啥 .

所以寧願讓自己忘記@@&quot
2007-11-05 2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