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7:33:33阿台先生

做人失敗的我!!..&..你這髒鬼 ..!!

今天一到學校 ..


就因為昨天的關係 ..

升旗的時候 大安檢

結果 == "

我的煙 .. (只抽一根)

還有 足足19根的七星兄弟

被搶了 ..

挖勒~幹!

整個 幹到一個不行 ..ˋˊ

但是聽阿如說

老師有叫他去問

結果沒找我去 ..

心想(他因該放棄我了)


所以 今天去學校 整個心情很不好

(有一種被 班導不討好的感覺 .. 整個很自盃&自責)


就這樣 吵吵鬧鬧 到了第二節~ 下課囉!!

聽到有人喊 明仔 "氣魄阿"!!

我貪抽 的嘴巴 當然呼喊出ˇ 走阿!!



幹 .. 這時 .. 我錯了~~


就這樣 我門一起走到

綜高大樓 三樓 的最後面的廁所裡 "氣魄"

抽完煙 整個很ㄕㄤ~ 精神都好了起來 ..


結果走出去 頭暈了一下

(遠遠的看著一個綠色衣服的人走了過來

這時 模糊了焦點 等我仔細看! 是新人教官)

"就這麼短短的3秒 有很想死的感覺"

挖勒~幹


本來心情好!精神好!

現在 心情又不好!!


電風叫我跟阿卡 看能不能 去跟教官求求情 說拜託他不要記過



下課了!! 我們果斷的去找了教官(新人)

結果 再跟他說的時候 他的口氣 好像不怎麼答應 ..

結果 這時 楊偉教官就幫我們說話 幹!! 整個很感動= ="


被他這麼開口幫忙之下 新人教官答應了

但是有條件的!!

(每天中午 就要到教官室報到~ 作苦差)

沒辦法 當然要答應了= ="


生死關頭 哈 .. 求不得已..只好降!


結果 到了中午 吃飯吃完 鐘響! 噹噹噹噹噹~ ...


我跟阿卡 就去教官室 作苦差... 媽的 累死我了)


沒辦法 一切都是"兄弟惹的惑"(七星)



做完了!!~

要回到教室的路途中 阿卡說要去買餅乾來吃

結果我選了一包"大王蟹"餅乾!!XD 大王蟹:詳細情形 後段 請收看


到了教室 第一節 "阿勇仔"的課

我就先吃餅乾了= ="

分了阿卡 種田

然後回到位子

吃餅乾 = =+

結果 我拿給阿呆吃

一邊吃 一邊研究說 阿呆:小包比較好吃

我說 阿不都一樣

阿呆:哪有一樣。小包是大閘蟹 大包是大王蟹(原本:帝王蟹)

幹!! 拎北笑到沒力!! 他一邊咬著餅乾 一邊笑!!


結果我補他一句話 欸 大王蟹ㄟ 好吃拔?

他笑了!! "然而 嘴巴裡面的餅乾 咻!! 噴在我外套上 !!

整個很髒 !! ... 哈哈XD 髒鬼





嘻嘻鬧鬧的 到了下課 ..


我先咪了一下~ 起床 就上課!! ...(跳過)


直到放學


我做校車!! 不知道為什麼 跟我們併車的人 知道我被抓

幹 還四處散撥 說我抽煙被抓 ..

害我整個車上認識的朋友 都再ㄉ一ㄤ我 幹!!


 我就一直狡辯= ="

說我沒有 !! 可惡 ...
 
 做人 真 困難 !!





緯ㄚ 2007-11-20 19:56:08

安安阿,最近好嗎?好久不見了,希望你能順利的畢業

奇異果 ˊˊˊ 2007-10-30 16:43:47

奇異果ˊˊˊˊ

要一起畢業蛤ˋ ˊ
要不然你就真的去當班長惹喇 ˋOOˊ
知不知道。

觀光3-1蔣阿妹 2007-10-27 17:53:11

你這個笨蛋臭家家
就是不會好好讀書噢
你是又想要留級嗎
我們都要畢業了( 你還在2年級 )
哈哈
不是要吐嘈你
你芽你芽
加油芭
:))))
我們2個認識那麼久
我好像第一次跟你說加油餒
花哈哈哈哈哈
祝你會順順利利讀完3年級噢

版主回應
對阿 你這渾蛋

知道你錯了吧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你

不想理你 (你簡直是個瘋子)

沒辦法 有時候 又很白吃

校一笑 還是沒事= =+
2007-10-28 05: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