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2:09:54阿台先生

人啊!~

第一次月考

段考的第三天 也是段考的最後一天

 今天 一早起床  才發現自己忘記

衣服忘記晾 .. 整個很遭 

 心想 : 算了 還是穿運動服吧- . -*



結果被老師 罵的很慘.. 老師被我這麼一弄

心情整個也很遭 一天心情似乎都不太愉快 ..


直到 第二節 換他監考的時候

考完 他才跟我說話 (驚死拎老背)_


整個心情 才放鬆 ..

            : ︴


考完試 電風就說 今晚要去旗津吃東西 玩!~

愛玩的我 這時 又highㄌ 哈





放學了~


我在家等 一邊洗澡 一邊唱歌 (就這樣被你征服 喝了妳藏好的毒)

狂唱 超大聲的~!!!


唱到我家人都在罵= =”


一邊看的電視 一邊唱的歌

電風這時就來了

他跟我說看到四妞 要去看電影 ...

說著說著 就到了橋頭 再來 就到大社了 ..

電風就說:是不是要找個地方 先吃個午餐 餓死了 ..

我: ok阿~ 我也餓死了


一邊說 一邊找吃的
......


這時!! 看到 排骨飯 雞腿飯 (便當)


將將!!


當然 停著車 就走了進去

點了超好料的 才65耶 超便宜的!!

一邊吃 一邊看著我隔壁的阿公 (感覺他很可憐)

因為 他好孤獨 好孤單 .. 看他吃著飯 都有困難

(真的 ... 很想哭_)

他沒兒女陪伴 沒有朋友 (在想 我老之後 會不會向他這樣)

ㄒ.ㄒ


他連吃個雞腿 都要用撕開的 慢慢吞 ..

真可憐 ~

結果 我喵著喵著 他媽的 看到一個超噁心的大伯

(在挖鼻孔 越挖越起勁 幹!! 超噁的 人家在吃飯ㄟ)

ˋˍˊ 沒衛生的小孩!!



還好我快吃完了 - -川


又回到那位阿公 看到他的手抖著抖著

身上還臭臭的 髒髒的


.... 心 跟鼻子 都酸了起來 ...


我就問 電轟ㄟ ㄟ 拎北老 會不會像他一樣

他居然給我回一個很敷衍的話 ”ㄚ擦擦依押ㄓㄟ”

= =” 想說算了 對阿 管這多幹麻 ...


但是 給我個感覺 以及 經驗 讓我了解惹 人間 溫暖

是這樣的 .. .........

埃 .. 說來說去 還是政府的錯!! 讓這些孤獨老人這樣

哎呀~~ 可憐阿~.....


人生經驗 END ..
ㄚ如 2007-10-19 22:57:20

挖~好有愛心唷
 
呵呵= =

梓官黑馬 2007-10-19 19:42:51

真不知道該說啥

尹先生 2007-10-19 17:52:25

笑掉我的牙
我們阿台果然是個巨蟹男人 
這麼多愁善感

你老了如果這樣
那我可以有愛心一點

餵你吃雞腿
欸!雞腿錢自己出蛤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掉我的牙 XD 


你說什麼鳥鳥話

版主回應
你老了如果這樣
那我可以有愛心一點

餵你吃雞腿

↑ 超感動 .. 這是人話 ..

↓= = 鄙視你 你不是人 ..

........&quot雞腿錢自己出蛤&quot


當然 沒辦法 我媽生我 就這樣

多愁善感


&quot你說那啥較較話&quot
2007-10-19 17: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