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1:30:07 睏 * 阿黑迪迪

* 中 和 *



  
  
    所 謂 ㄉ 中 和 呢 ! 就 是 。。



    痛 苦 ﹢ 快 樂  。。。。。



    快 樂 當 然 就 是 那 天 幫 阿 母 慶 祝 生 日 


  
    啦 ! 那 天 因 為 ㄑ 一 家 很 復 古 ㄉ 地 方 


   
    吃 飯 ~ 就 好 像 一 家 人 。。



    因 為 是 家 常 小 菜 所 以 更 有 那 種 味 道



    肚 子 快 餓 死 ㄌ  ~ 大 家 也 都 餓 ㄌ



    每 道 菜 都 好 好 吃 唷 ~~



    一 直 在 歡 笑 聲 渡 過 ~ 一 直 拍 照 ~



    最 後 真 ㄉ 吃 ㄉ 很 飽 很 飽 ㄌ ~~



    但 是 還 有 蛋 糕 、 香 檳  !!



    後 來 就 叫 阿 母 許 願 ~



    後 來 我 跟 大 哥 就 ㄑ 拿 冰 淇 淋 吃 ~


 
    那 時 候 他 就 已 經 有 點 瘋 瘋 ㄉ ㄌ ~


   
    還 拿 著 冰 淇 淋 揮 勒 ~ 因 為 店 裡 面 有 



    放 歌 , 雖 然 都 老 歌 不 過 有 些 也 是 大 家 


    都 會 唱 ㄉ ! 所 以 大 哥 就 在 那 邊 發 神 



    經 , 我 也 沒 好 到 哪 裡 ㄑ , 兩 ㄍ 就 很 像 


    喝 醉 酒 一 樣 ~ 最 後 要 走 ㄉ 時 候 



    姐 姐 叫 我 們 在 門 口 拍 一 張 照 ~



    我 、 大 哥 、 溫 哥 哥  都 好 像 酒 醉 ㄌ !



    就 一 直 是 很  High ㄉ 狀 態 ~



    那 天 真 ㄉ 很  High ~

 ( 我 、 大哥 、 姐姐 、 溫哥哥 、 阿母 、 屁屁 、 小

   豬 ) 共 7 ㄍ 人 ~ 塞 一 部 小 ㄅㄨ ㄅㄨ!!




   痛 苦 呢 ! 就 是 吃 藥 啦 ~



   * ! 真 ㄉ 很 苦 ~~



   之 前 吃 西 藥 一 顆 一 顆 ㄉ 也 就 算 ㄌ ~



   現 在 改 成 中 藥 ~ 超 苦 ㄉ !! ><"



   而 且 超 多 ㄉ ~ 吃 完 之 後 喉 嚨 都 是 苦 ㄉ



   超 痛 苦 ㄉ ~ 麻 麻 又 說 不 准 我 吃 糖 果



   整 ㄍ 就 是 只 能 猛 灌 水 ~~~~~



   痛 苦 阿 ~ 希 望 能 真 ㄉ 好 



   醫 生 說 如 果 還 沒 好 就 要 開 別 種 藥 ~


 
   = = 。。 快 點 好 起 來 吧 ~~~~~

  

   
 

    
〃Jigglypuff°&#1828 2007-07-27 01:31:17

迪迪要乖乖吃藥唷 !!

賊賊这様爱伱唷 !!

嘻嘻 ︿ ___ ︿ !!

版主回應
  好 ~ 我會聽姐姐ㄉ話ㄉ ~



  我會乖乖吃藥唷!!
2007-07-30 1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