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41:12 睏 * 阿黑迪迪

* 被姐姐 ㄉㄧㄤ *



    明 天 晚 上 要 回 台 東 惹 ~

  
    今 天 跟 姐 姐 講 ㄉ 時 候 她 滿 口 ㄉ 髒 話 

 
    被 他 ㄍㄧㄠ ㄌ 一 頓 ! 

 
    唉 唷 ~ 又 不 是 不 回 來 ~

 
    我 答 應 妮 很 快 就 回 來 ~

 
    好 撲 好 ! ?  真 是 ㄉ 。。 = =

 
    感 覺 很 罪 過 ~ 只 是 回 台 東 而 已 ~

 
    也 要 被 罵 ! = =

 
    姐 ~ 妮 神 經 病 壓 ? !

 
    不 過 這 禮 拜 ㄉ 夜 市 沒 辦 法 逛 ㄌ !

 
    如 果 下 雨 ㄉ 話 那 也 就 算 ㄌ ~

 
    如 果 大 家 都 到 我 沒 集 合 到 我 會 氣 死 

 
    ~   ˋ ˊ 

 
    好 想 大 家 >﹏< 。。


    真 ㄉ 好 想 回 到 以 前 ㄉ 日 子 跟 大 家 在 

 
    一 起 。。 我 ㄉ Power 都 來 自 他 們 !

 
    我 想 告 白 。。 要 聽 ㄇ  ?!

 
    算 ㄌ 。。 這 是 我 ㄉ 秘 密 。。

 
    既 然 你 這 麼 想 知 道  好 吧 !
   ( 都 是 自 己 在 講 = = )
  
  
   我 要 告 白 ㄉ 對 象 是 :

 
   阿公  阿罵  姐姐  大哥  剛妹  郭妹  溫哥哥

  小豬  FISH  滷蛋  牙齒  阿岳  余肥  花花 屁屁


   
   我 真 ㄉ 好 愛 好 愛 你 們 。。

 
   ( 真 ㄉ 咩 ! 不 相 信 唷 ? ㄑ 睡 覺 。。 )

   
   好 啦 ! 假 話 是 : 我  愛  你  們

   
   實 話 是 : 真 ㄉ 很 愛 你 們 

 
   降 OK ㄌ 吧 ?!
〃歐菈菈°ܤ 2007-06-29 15:18:55

ㄉㄧㄤ伱是為伱好 *
懂不懂芽 *
總而言之伱给我快回來就対惹 *
廢話少說啦 !! *
否則 , 後過自行負責哈 *
限制伱叁天給我回來 *
布回來 , 就 .....
永遠布要給我回來 *
迪迪 ///
賊賊跟伱求菈 *
快快回來菈 !!
歐給 ?! *

版主回應
   這 麼 兇 ? >_<&quot 

 
   知 道 辣 ! = =

 
   我 只 ㄑ 365 天 而 已 !

 
   很 快 就 回 來 ㄌ !

 
   我 會 想 妮 搭 。。
 
 
   恩 麻 ~ ( 哈哈 ) 

 
   
2007-06-29 15:49:13
霹靂花,` 2007-06-28 22:50:44

我也愛你*
親愛的黑黑`
去台東要想我阿-
不要給我搞外遇!,
不然兜兜就是我一個人的菈.
挖哈;想要聽你的笑話*
比較有笑點 :)

版主回應
  當 然 會 想 妮 們 壓 ~

 
  我 才 不 會 搞 外 遇 勒 !

 
  = = 。。 我 不 會 把 她 讓 

 
  鬼 你 ㄉ ~ 

 
  笑 話 ? ! 我 ㄉ 文 章 很 有 

  笑 點 ㄇ ?
 
2007-06-29 07: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