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9:58:10 睏 * 阿黑迪迪

* 爽辣! *



   今 天 是 比 籃 球 冠 亞 軍 爭 霸 的 日 子 ~

   上 節 跟 2 班 打  打 ㄉ 一 蹋 糊 塗 ,

   走 到 哪 就 被 噓 到 哪 ! 

   要 怪 只 能 怪 自 己 沒 用 ~

   所 以 昨 天 社 團 課 溫 哥 哥 跟 妹 妹 還 有 余

   肥 幫 我 們 加 強 訓 練!

   教 我 們 最 重 要 的 防 守 , 還 有 每 ㄍ 人 該 

   負 責 的 區 域 ! 

   學 完 之 後 比 較 有 自 信 面 對 今 天 的 挑 

   戰! 後 來 放 學 也 是 留 下 來 加 強 訓 練 ~

   感 謝 阿 母 跟 阿 公、郭 妹 ㄉ 訓 練 壓 ~

   一 直 看 到 阿 公 很 得 意 ㄉ 進 球 !!

   心 中 ㄉ 一 把 火 都 燒 上 來 ㄌ !

   來 搶 籃 板 ~ 搶 ㄌ 好 幾 球 後 ,

   有 一 球 不 小 心 吃 〝蘿 蔔〞 ~

   吃 太 大 ㄌ 消 化 不 良 ~ 中 指 旁 邊 凸 ㄌ 一 
   顆 ! 當 時 也 沒 想 那 麼 多 ~ 只 知 道 很 痛

   於 是 就 繼 續 玩 壓 ~ 

   挖 塞 ~ 今 天 真 是 超 有 手 感 ㄉ !

   怎 麼 投 怎 麼 進 ~ 一 直 希 望 如 果 明 天 也

   有 手 感 就 好 了 ! 昨 天 一 直 希 望 手 的 傷 
   不 會 妨 礙 到 比 賽 ~ 所 以 就 在 昨 天 練 完

   球 回 家 等 公 車 ㄉ 時 候 叫 阿 公 幫 我 拉 手 
   指 ! 剛 開 始 是 揉 , 光 是 揉 就 受 不 了 ㄌ!

   整 ㄍ 臉 超 ㄍㄧㄥ ㄉ! 後 來 一 拉 ~

   好 痛 ~~ = = 靠 么 哩 ! 超 痛 的 。。

   阿 公 也 拉 不 下 去 ㄌ ! = = 

   所 以 今 天 早 上 起 來 雖 然 旁 邊 沒 有 那 麼 
   腫 ! 但 是 一 直 紅 紅 腫 種 的 ~

   管 它 唷!

   今 天 很 多 人 要 ㄑ 大 興 參 觀 ~

   不 幫 括 我 啦 !

   教 室 只 剩 我 、 姐 姐 、 妹 妹 、 溫 哥 哥 、
 
   屁 屁 、 花 花 、 罐 頭 ~ 好 像 就 醬 吧 !

   反 正 今 天 早 上 是 節 課 都 過 ㄉ 很 High 

   很 好 玩 ~ 沒 有 後 悔 不 ㄑ 大 興 ~

   因 為 大 哥 跟 我 說 覺 得 很 無 聊 !

   不 過 時 間 過 好 快 唷 !

   一 下 就 接 近 比 賽 ㄌ !我 們 家 姐 姐 從 上 
 
   就 一 直 很 緊 繃 ~ 一 直 喊 緊 張 ~

   不 過 大 家 都 會 ㄉㄧㄤ 她!因 為 他 一 講 其 他 
   人 就 會 跟 著 緊 張 ! 其 實 這 次 打 我 沒 有

   那 麼 緊 張!因 為 一 直 想 著 剛 妹 ㄉ 話 !

   而 且 昨 天 有 練 過!有 信 心 可 以 打 ㄉ 比 上 
   次 ㄉ 好 ! 所 以 沒 像 姐 姐 一 樣 ~
 
   而 且 是 最 後 一 場 ㄌ!心 裡 只 想 著 一 句 話 
   : 拎 北 跟 你 拼 辣 ! 

   想 著 這 句 話 一 直 到 進 活 動 中 心 練 球 !

   因 為 沒 有 很 緊 張 所 以 手 感 比 較 容 易 抓

   練 球 ㄉ 時 候 有 進 幾 顆!大 家 ㄉ 掌 聲 讓 我 
   更 穩 ㄌ 下 來 ~ 
  
   嗚 ~ 比 賽 開 始 ㄌ !校 長 來 發 球 壓 ~
  
   1 。 2 。 3 跳! ㄟ?! 怎 麼 這 麼 簡 單 就 

   搶 到 球 ?!正 高 興 ㄉ 時 候 老 師 在 旁 邊 

   說: ㄟ ㄟ ㄟ ! 只 是 拍 照 而 以 啦!
 
   靠。。欺 騙 我 們 ㄉ 感 情 唷 ?!

   拍 ㄌ 好 幾 次 才 拍 成 功 ! 

   好 ㄌ!終 於 要 正 式 跳 球 ㄌ  ~

   對 方 一 拿 到 球 大 家 都 沒 忘 記 要 回 防 站 
   在 自 己 ㄉ 區 域! 守 死 妳 ~ 

   聽 花 花 說 他 被 抓 奶 奶 。。

   媽 ㄉ!本 來 要 替 他 報 仇 抓 爆 對 方 ㄉ ㄋㄟ 
 
   ㄋㄟ 。。 結 果 沒 機 會 ~ 算 ㄌ 。。

   一 下 下 就 結 束 ㄌ !

   今 天 姐 姐 一 球 吧 ?! 忘 ㄌ 。。

   我 好 像 兩 球 = = 真 ㄉ 都 忘 ㄌ !

   反 正 有 進 就 對 ㄌ!目 前 領 先 ~

   爽 ~ 醬 就 不 用 擔 心 ㄌ !

   男 生 他 們 根 本 不 用 我 們 擔 心!

   昨 天 他 們 就 很 有 信 心 可 以 拿 冠 軍 !
 
   不 過 我 們 家 姐 姐 已 經 燒 聲 ㄌ ~
 
   連 講 ㄍ 話 都 破 音 !

   不 過 樓 上 ㄉ 啦 啦 隊 !超 團 結 ㄉ ~

   聽 到 他 們 ㄉ 加 油 真 ㄉ 很 感 動 !

   覺 ㄉ 他 們 很 可 愛 ~
 
   最 後 比 賽 結 束 以 19:9 結 束 。。

   真 ㄉ 很 高 興 。。

   三 年 來 最 後 一 場 比 賽 還 可 以 奪 冠 ~
  
   水 辣 ~



 





    最 愛 901 。。

           感謝 溫哥哥 剛妹妹 阿公 。。。

  
  還有比賽ㄉ寶貝們!  你們真ㄉ很棒 。。

 
  NOBUTA(日:野豬)Power 注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