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21:28:21 睏 * 阿黑迪迪

* 又是一ㄍ人 *

  耶!考完囉 ~ 再坐下ㄑ 拎北ㄉ屁屁就快〝凍未條〞ㄌ! 

  
  這兩天都跟小豬ㄑLife ﹦ 萊爾富 聊天 !
 
  
  今天某豬因為看到隔壁桌ㄉ人在吃泡麵!忍不住買ㄌ一碗~

  
  還要我幫她吃勒!= = 真是受不了她 ~ 
  
  
  回家後。。拔拔 麻麻 突然跟我說他們要回台東!= =

 
  太突然ㄌ吧?! 不過降也沒差啦 ~ 還蠻開心ㄉ!!

 
  也不能算一ㄍ人啦!還有我家老哥。。那ㄍ非常白目ㄉ人!= =

 
  說到這ㄍ人!!真ㄉ很受不了他。。最近他發現我書包ㄉ外觀!!

 
  寫著 〝八人幫〞 〝黑霸集團〞 於是看到我都會擺一些很俗ㄉPose!

 
  邊擺還說:ㄟ!我幫你們發明ㄌ一ㄍ手勢 ~ 要學好唷!!

 
  = = 誰鳥他唷!神經病。。害我吃茶葉蛋吃到噎到!

  (爽!個人怪癖!喜歡被噎到!= = 真ㄉ很怪!)

 
  一直到剛剛 他一直耍花痴!想想看 一ㄍ長ㄉ這麼高大ㄉ人
 
  
  外表看起來很兇!卻一直耍白痴。。誰受得了 ~

 
  衣服都亂搭!有夠白痴ㄉ ~ 大熱天ㄉ還穿皮衣!

 
  (神經病吼?!)

   
       真不知道他那ㄎ腦袋再想甚麼!!

 
   搞ㄌ半天 他終於換好衣服ㄌ!!(還怪我說把他拖到9:00)

 
   他在下樓之前跟我說:ㄟ!你知道我要ㄑ哪嗎?!

 
   我:你又沒說我怎麼知道!= =

 
   他:喔!我要ㄑ樓下看電視!!

 
   = = 這ㄍ人是怎樣?!我ㄉ極限已經快要破表啦 ~

 
   欠揍壓!= = 怎麼會有這種哥哥呀?

  
   
  
   好累。。浪費我ㄉ體力!!想睡覺ㄌ ~

 
   尼也早點睡吧!!晚安。。

  
   記ㄉ要有Power!Ever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