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5:50:43 睏 * 阿黑迪迪

* 家庭出遊!*

 
     昨天禮拜六。。沒有跟麻吉出ㄑ玩!

 
    所以就跟家人ㄑ 五酒桶山 散步 ~ 

 
 大概12ㄍ人吧!! 一起ㄑ散步 ~ 拔拔 麻麻他那些人都在前面 ~

 
 剩 我 跟 姐姐 叔叔 阿姨 在後面 !!


 我們阿姨不知道今天怎麼ㄌ!! 一直很High。。


 High 到我跟我姐都很無言 ~

 
 不過。。雖然他們已經生ㄌ兩ㄍ小孩 但還是很甜蜜 !

 
 有那種。。不管到幾歲 還是深愛著對方 微微ㄉ幸福 !!

       So sweet ~ 

 
 之後他們就ㄑ吃飯 唱卡啦OK ! = =


 我吃飽後根拔拔帶著一ㄍ幼稚園大班 卻已經有女友ㄉ傢伙 

 
     還有一ㄍ剛學會走路ㄉ小傢伙ㄑ散步 ~

 
  他真ㄉ是有夠可愛ㄉ啦!!愛死他了 ~~


 只要看到他 不親他 很對不起自己 !!

 
    所以都會來ㄍ強吻!!(哈哈~~)

 
  無聊看到他ㄉ時候 也會親一下!!(變態吼?)沒辦法。。太可愛ㄌ~

 
 不過今天很平凡 ~ 不過就是麻麻喝醉ㄌ !!(平常!)


 ※ 晚 上 。。。

 
  這次比較晚出來逛夜市。。8:30多才出來吧!!

 
 在家。。熱線壓 ~~ 不到10分鐘就一通電話 !!

 
 後來打給老人!!電話不行接。。(不知道他在尬麻?!)

 
 因為中午還沒出遊前 他說在家很無聊 本來要ㄑ陪他ㄉ!

 
 結果家裡要出門 而且打給他 手機沒帶出門!!= =

 
 後來就算啦!!現在又聯絡不到他!算ㄌ。。先ㄑ再說 ~

 
 跟大哥 一走到第2攤!挖塞。。超多人 沒走多久就看到剛妹他們ㄌ!
 
 
 勢力有點龐大!⊙0⊙” 算ㄌ!!巴豆么 ~ 收尋食物ㄑ ~

 
  老實說。。不想太多人一起ㄑ逛夜市!!(很怪!)

 
 所以就只有跟大哥還有阿公 三ㄍ人一起ㄑ買東西吃!!

 
 老人今天也不知道在High甚麼!!一直發神經。。

 
 每次都說我對他很兇!沒聽過打是情罵是愛嗎??

 
  我對你兇 是因為我關心你呀! 老頭。。。 懂ㄌㄇ??(哈!!)

 
      好啦!好啦!收斂一下。。

 
 後來胖丁就來啦!!我 大哥 阿公 胖丁 胖丁妹 就ㄑ公園小圓桌!

 
 吃東西。。阿公ㄑ處理事情!之後剩我跟大哥 胖丁 胖丁妹 阿岳

 
 在聊天。。聊ㄉ好開心呀!(對不對??!) >﹏<”

 
 後來聽到一些妹妹ㄉ事!!(下次再降!我就不跟你好嚕!!聽到ㄌㄇ? ˋˊ!)

 我說胖丁壓!!你那時才知道我們ㄉ妹妹是同一ㄍ壓!!你也太後之後覺ㄌ


 吧?不管啦。。先叫你一生 姐姐 ~

 
  我們要幫助妹妹!!在他傷心難過ㄉ時候 陪在他身邊唷 ~
(PS 我妹是男ㄉ~很MANㄉ一ㄍ男生!)

 
  後來聊到10:15!!家裡打電話來ㄌ。。 = =

 
 我:喂! 拔拔:你在哪裡?甚麼時候回家?(聽聲音就知道酒醉ㄌ!)

 
 我:幾點ㄌ?! 拔拔:10:15啦!你在哪裡?

 
 我:公園呀! 拔拔:我現在ㄑ接你!!不要亂跑!!

 
 我:ㄚ你不是說10:30?! 拔拔:好!再給你10分鐘!!

 
 我:好咩!我10分鐘後打給你 我在日盛等你!!(有點不爽ㄌ!)

 
 拔拔:甚麼10分鐘?!馬上給我ㄑ日盛!!

 
 我:ㄚ你不是說給我10分鐘?!(完全大罵!!)

 
 拔拔:開甚麼玩笑?!快點!!(剛剛說給我10分鐘ㄉ是他耶!= =)

 
 我:好啦!囉唆耶! 不理他 直接掛掉!!* 超不爽ㄉ !!

 
 每次酒醉 都不知道在說甚麼!搞不清楚狀況。。

 
 之前禮拜5ㄉ聚餐也是!說是迎接班上田徑隊ㄑ比賽ㄉ人。。

 
 結果反而被他聽成我ㄑ比賽!* 。。我甚麼時候ㄑ比賽啦!!


 神經病唷??! 結果還不是讓我在日盛等老半天。。

 
 終於來惹。。上ㄌ車 我以為要直接回家!!

 
 沒想到他們又下車ㄑ夜市買東西吃!!害我在車上等超久 ~

 
 真ㄉ很不爽。。超想逃下車ㄑ鬼混ㄉ!! = =
 
 
 之後回家 就洗ㄍ澡 看電視 (哥哥上班!爽~)

 
 到1、2點才回房!!就醬。。結束ㄌ一天 。。。

 

 
 阿公!!你真ㄉ事一ㄍ很怪ㄉ人耶。。。有時候真搞不懂你老人家ㄉ腦袋在

 
 想甚麼!愛敲我們ㄉ秘密。。自己有心事卻不說出來 。。


 就算我們沒辦法幫你解決 至少也要讓我們知道你發生ㄌ甚麼事吧!!

 
 每次有事 你都一ㄍ人悶悶ㄉ!!你知不知道我們作乖孫ㄉ都很擔心你?

 
 你悶悶ㄉ 我們也都問不出答案!!我們只要心情不好 你都一定會一直問

 
 問到我們說出來為止。。= = 每次都藏不住秘密!!

 
 你也太可怕ㄌ吧!!不要再把心事藏起來ㄌ。。不要再自己一ㄍ人悶悶ㄉ

 
 有事就說吧!!要不然我們真ㄉ很擔心。。

 
  

 

 
  
 
 

 

 
  

 
 
 
 
 
   
  
 
♤ 幼稚剛咩&#98 2007-04-30 20:24:54

黑哥!

對不起啦>"<!

剛咩不會再讓你們擔心的!

只是~再喝的時後和一起喝的人互敬對方!我好像可以到忘我的境界!

拋開一切的感覺!

只是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

但是我一直不懂自己對她的感覺~為何還時存在!

版主回應
 好啦!!原諒你。。。

 
 不准用這種方式!!

 
 他都活ㄉ好好ㄉ!你為甚麼不行!!

 
 Smile 每一天!!

 
 家 規 ~
2007-04-30 21: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