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0:05:54 睏 * 阿黑迪迪

* 痛 *

 
  
    今天凌晨5:00就起來ㄌ!因為。。。


 昨天晚上本來要跟小豬ㄑ夜市吃東西ㄉ!因為我想說我肚子痛 應該是因為

 
 肚子餓!但是後來麻麻說拔拔煮給我吃就好 叫我在家顧小孩!= =

 

 其實後來也沒吃。。但是。。我睡覺後。。夢到我肚子很痛!


 結果醒來才發現不是夢 是真ㄉ ! 而且是痛到完全沒辦法躺下~

 
 好一點之後 繼續睡 結果。。又開始痛!就醬。。我ㄉ肚子折磨我到5:

 

 00!最後ㄑ廁所ㄉ時候。。才發現我好像吃壞東西ㄌ!


 一直在想是不是園遊會吃到不乾淨ㄉ東西!所以才會拉肚子。。

 
 整ㄍ肚子痛到快爆開耶。。痛死ㄌ!!


  

 小朋友們!不要吃一些不乾淨ㄉ東西唷。。


 要不然會跟我一樣。。好像快要生小孩ㄉ感覺唷!!

 
 真ㄉ很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