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01:20 睏 * 阿黑迪迪

㊣ 真ㄉ老ㄌ ㊣

 
  
     挖靠!今天不是禮拜六園遊會ㄇ!?ㄚ不是1。2年級在辦而已嗎?!

 
  我們只是負責吃而已!(哈)結果。。。一到中午!大家都睡死ㄌ~


 一ㄍㄍ都趴在桌上稅ㄉ香甜~尤其是八人幫。。= =

 
 比誰都早睡。。= = 每ㄍ起來 臉都超臭ㄉ!我當然也不例外呀~

 
 因為睡不飽。。整ㄍ超不爽!= = 沒有甚麼人敢跟我說話 ~

 
 除ㄌ我們家剛妹!不過。。想當初我們自己作生意ㄉ時候 也沒有這麼累!


 靠。。真ㄉ老ㄌ!身體機能衰退。。不過今天真ㄉ超好玩ㄉ啦!

 
 今天大哥又穿戲服 真ㄉ好正唷 ! Q 咩~ ︿︿*

 
 如果有男生想追他 我可是不會讓給別人ㄉ唷!(哈哈)
 
 
 還有一件重大喜事。。

 

 就是。。>//< 本少爺ㄉ考試通過辣!!


 
 好險唷~要不然我就要被我拔拔取笑ㄌ。。每次只要我做出很笨ㄉ事


 
 他就會向各大親友團宣布!= = 整ㄍ超火大。。

 
 
 所以在考試前。。我就決定!我這次絕對不要讓他取笑我!!

 
  
 這可是賭上我ㄉ面子和自尊呢!當然全力以赴啦。。


 
 感謝老天爺~求祢果然有用!今天開始到下禮拜 我每天睡覺前都會禱告~
(哈)



       吃ㄉ保 睡不飽 考試通過心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