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1 18:04:34 睏 * 阿黑迪迪

# 我家傻媽 #

 
    昨天再打報台ㄉ時候 突然感覺到背後有一股涼意 ~
 
  原來是我們家傻媽!她看到都是我ㄉ照片 於是。。

 傻媽:每天看你用電腦都用這麼久 也沒看你在玩遊戲 你到底在幹麻!?

 
  我:看我ㄉ新聞台呀! 傻媽:新聞?!阿電視不就有ㄌ!?
( = = 。。整ㄍ超無言!)

 我:ㄟ。。簡單來說就是網路日記啦!懂ㄌ喵!? 傻媽:喵?!喵甚麼

喵!?我還汪勒! 我:= = 。。 傻媽:好想滿好玩ㄉ吼!借我看你ㄉ

日記! 我:不好吧!>0<。。沒。。沒甚麼好看ㄉ呀!(被她看到還得

了!她到現在都不知道她叫傻媽 看到後應該會把我ㄉ臉捏一頓吧!PS:我

媽對付我ㄉ絕招!)

 最後當然是直接進到好友連結那 舉例給她看嚕! 為ㄌ保護我ㄉ臉。。
(真ㄉ很痛)

 傻媽:好像很好玩吼?! 我:對呀!是不錯啦~

 
 傻媽:我也要一ㄍ!幫我辦吧! 我:= = 你確定?!

  
 傻媽:恩。。阿不然勒!?懷疑唷?! 我:ㄚ你拋棄接龍囉!?(每次玩

電腦 我媽只玩這ㄍ!)傻媽:沒有呀!無聊玩完嘛~

 
 我:不好吧!你那麼忙~ 傻媽:對吼!說到忙 我明天要開始加班 等一

下叫拔拔帶你ㄑ億客來買你自己要煮ㄉ晚餐!我:喔!好呀!順便買同樂會要

吃ㄉ東西!傻媽:還不快ㄑ跟拔拔講!


 他似乎忘ㄌ他要辦報台。。我當然是馬上閃啦!免ㄉ她又想起來~


 

  希望她已經忘ㄌ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