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7 19:59:43★﹑ 貓大°

我的一號毛小孩



首圖就是我家的小霸王-咻咻(請用法文發音
這孩子是我兩年前從流浪之家接回來的
當時他還很小很小
躺在我懷裡一直呼嚕呼嚕
所以....


我就被他騙了

XD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不好
這是他小時候
對世界充滿好奇
一天到晚東看一看 東聞西聞




最喜歡睡在床上
尤其是冬天的時候 
都會默默鑽進我們被窩裡




然後小貓咪好像一開始都很喜歡看電視
可能因為電視有聲音
又有畫面會動
所以他總是可以在電視前面待好久




超人總是很累的








偶爾也會露出本性
擺一副不爽的大哥樣





這是最近的他
以前小時候喜歡坐在音響上面
但隨著漸漸長大長胖
有一天我發現....

XDD

他現在已經沒辦法整隻坐上去啦!!!
只好假裝自己還是當年那隻可愛的小貓咪





後來我們家又領養了兩隻貓咪
但我一直告訴他 
媽咪會永遠最愛他
雖然他常常亂咬東西




但只要看到他整個就融化
也就罵不下去了
另外兩個小寶貝下次跟大家介紹
附上帥哥睡覺照一枚

其實很多浪浪都非常可愛  
只要有好好照顧每一隻都是寶貝
請大家認養代替購買  領養不棄養!!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