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23:45:43小祖

怨嘆 ?

阿阿阿阿啊!

有什麼好怨嘆的嘛 !

幹麻讓自己這麼不快樂嘛! 妳說的對

 

不快樂?找快樂呀!

日日難過 日子還是要過

 

口口聲聲說要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

看看四周,想想前後

改變?說的完整,卻只做了一半

對不對?對,沒有錯

 

要問我在追求什麼嗎?

心,其實都是漂浮不定的

能夠過一天算一天嗎?

不行了,我要看清楚四週的一切

不要再放棄 我的想要

 

是不是已經傻了那麼久?

每次每次,把以前想了一遍

不管是多久以前,那些情節 總是讓我覺得很傻

哈哈,有些想起來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呼,要說是嘆一口氣

不如說是鬆了一口氣

想開了 自然也就開心了

 

我總是過的幸福

 

今天跟舞茶道的追風少年

跑到了龍潭大池聊聊天

 

當我在給他感情上的建議時

我忽然想到了!

噓 !其實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 知道嗎?

 

問題的種類總是那幾種呀

今天我講到一半"我選擇不繼續說了

 

所以有 注 定 兩字

 

 

 

這麼多難關不好,但是人百分百好 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