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23:34:53小祖

太美了這一句

這是一段很棒的歌詞

.

 

兩個人,因為愛情 走在同個腳本裡

有這麼多不同的可能,但是結局卻都是一個選擇

 

要的不同

 

.

今天又跑去做白工了

跑去七之十一站了這麼久

吃的很飽 笑的開心

 

最近總是這樣

其實也沒神麼不好啦~

我要追求的需要點時間 才能完成 才能到達

 

 

最近看老闆在戒煙=ˇ ="

津甘苦 !

 

我看他這麼甘苦的戒著

我在旁邊抽煙都覺得有點尷尬了 哈哈

抽煙漸漸跑到旁邊 不要讓他聞到煙味

不要讓他想起還有煙這件事情 !

所以最好的事情 是我也不抽煙=ˇ=

瞎?還不錯阿

對自己好又不是神麼壞事嘛

不過我還不是一包一包的買 唉

 

 

我哪有上癮

只是上班很悶很無聊的時候

不然就是想輕鬆一點兒的時候

 

想起上班,我的天哪!
做事情哪會累呢??

是不做事情累 "還是累的快死人那種累

怎麼說?

跟你說怎麼說 !

師父在做事情,但是這件事情我會 是在趕時間

可是做這項事情還是需要時間完成

所以我只能Q在旁邊一直盯著那台車發呆 對

要讓師父覺得我沒在偷懶,可是我的確沒在偷懶

精神轟炸呀 !連師父都說,不做事會想睡覺

沒錯 ! 不是我平常沒睡飽 ˇ 是沒事做

 

老天爺不要在搞我哩!給我事情做!哈

 

誰這麼愛做事阿!我啊!

因為沒人知道不做事更痛苦阿! 哎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