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1 00:12:11小祖

十月一日


想想


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 ,好美麗


兩個人變回了一個人 ,好難忍


那一個人變成了兩個人 ,好可怕





明天是十月一日

希望睡了一覺,那個聲音 會在腦袋消失


想? 不必了吧!

早該注意的事情,總是在來不及以後被注意

早該知道的事情,還不是結束了以後才知道




知道了又怎麼樣呢,我呀我

不過就是變成了一個該認命的人,不是被需要的





我怎麼會說出這些話阿我? 




感覺還在阿,沒有錯,這麼久了 這麼折磨後,沒錯





沒錯,本來我想輸
---------------------------------------------------------------噓





原來我比人家堅強的多"



我不想再提到你,但是滿腦子 這個晚上都是你

不管怎麼問 總是不能讓自己 決定好自己




ㄟㄟㄟ 怎麼報應還在勒?

不是早叫抵銷光了嗎? 媽的!

可以在這裡罵髒話嗎 ? 


是呀 以前是很賤,到現在多多少少

又像上一次的結局=ˇ   ="


不過虛偽的話語 真的不想說了 !"



虛偽 ←  大家看的董它的意思嗎 ?


我很虛偽呀 , 各位 哪一位 …   










【你不虛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