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37:08小祖

好貴的每一天



現在每天中午吃飽飯呢~


總是要往外跑一跑 !!


不小心都是跑到檳榔攤..


用欣賞的角度 欣賞那幾科檳榔 ! 不是檳榔西施


雖然現在那個西施會跟我聊天 !

可是我看上的是那幾科檳榔


最近才掏了腰包 買兩次

被虧,被朋友虧,檳榔西施不能碰啊!


我沒碰啊!我只是看看他的檳榔攤裝潢很美麗 !


小青蛙你敢講我?算了不要吐你,常常都是你出錢讓我去 !哈哈

感恩呢 !



唉唷… 看看檳榔西施有什麼嘛!

哪一個男人經過檳榔攤不看?

不看就要看你旁邊有沒有女朋友,老婆

不然不看就是要檢查一下了 !"


所以很正常吧!

今天還被虧一個中午>"<


上班這麼累,難得找到每天必須的戰鬥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