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23:00:02小祖

【無聊的時候,更無聊】


安靜的生活 又更加的安靜了!

但是感覺到有失有得


好想去唱歌噢.. @@

大家都跑去唸書了 =ˇ = ||

唸書 ? 夜校拉 .. 不是要去拼學歷 是要去混學歷


可是還是把時間錯開了呀=ˇ= 唉唉

害我一個人活的好無聊 …

雖然下了班 還有人找我出去喝喝酒,聊聊天



現在看看鏡子…

想著..




媽拉 我怎麼會跟師父同一天剃頭法=ˇ ="

他替光頭 我剪短…,真雖 真巧 真不幸

本來我剪短很賭爛,因為設計師好醜有點肥!

害我看我的頭都覺得不好看了許多…

但是現在看起來,咦!還好啦 還可以接受



---------------------------------------------------------------------

傻了,我是真的傻的 


好愛堅持 ,固執的很,無形給自己的壓力 壓的有點喘不過氣

我想休息一下,不上班!

怎麼行呢… 還沒有要當兵就擺爛,還太早吧!

現在寧可去當兵!真想搞請楚兵單長神麼樣子!

至少可以阻止我現在茫然的生活著

茫然?是沒睡飽吧!

不知道是黑眼圈,還是天生有眼影= =,天天頂熊貓眼!

---------------------------------------------------------------------

真的安靜呢!

好安靜!是吵慣了不習慣安靜一下嗎?


屁辣!點點點點點…


什麼都忘了,只記得煙圈--------------------------------------



在我頭上漂呀漂呀漂呀漂呀漂呀漂呀漂呀漂呀漂呀漂呀

想要不顧一切 瀟灑的改變我生活的一切一切。






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