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17:11:15阿淳

家教惡搞(笑)

原文: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為吾德馨。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談笑有鴻儒,往來無白丁。可以調素琴,閱金經。無絲竹之亂耳,無案牘之勞形。南陽諸葛廬,西蜀子雲亭。孔子云:「何陋之有?」

阿綱板

人不在矮,破百則行;衣不在多,撕掉就行。斯是首領,並盛學生。死後又復活,死氣小言綱。談笑有死炎,往來無身形。可以闖黑曜,搶戒指。無戰鬥之意願,有課業之勞形。彭哥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澤田云:「超苦之有」

里包恩版

歲不在高,一歲則行;人不在小,可愛則行。斯是嬰兒,家庭教師。變態及教師,學生掌心玩。談笑有你好,往來無良心。可以射子彈,當殺手。無變裝之憂慮,有詛咒之勞形。被詛咒嬰兒,最強之嬰兒。里包恩云:「快樂之有」


木蘭詩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杼聲,惟聞女嘆息。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憶?「女亦無所思,女亦無所憶。昨夜見軍帖,可汗大點兵 ; 軍書十二卷,卷卷有爺名。阿爺無大兒,木蘭無長兄,願為市鞍馬,從此替爺征。」
  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韉,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朝辭爺孃去,暮宿黃河邊;不聞爺孃喚女聲,但聞黃河流水鳴濺濺。旦辭黃河去,暮至黑山頭;不聞爺孃喚女聲,但聞燕山胡騎聲啾啾。
  萬里赴戎機,關山度若飛。朔氣傳金柝,寒光照鐵衣。將軍百戰死,壯士十年歸。
歸來見天子,天子坐明堂。策勳十二轉,賞賜百千強。可汗問所欲,「木蘭不用尚書郎,願借明駝千里足,送兒還故鄉。」
  爺孃聞女來,出郭相扶將。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紅妝。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豬羊。開我東閣門,坐我西閣床。脫我戰時袍,著我舊時裳。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出門看火伴,火伴皆驚惶 : 「同行十二年,不知木蘭是女郎。」
  雄兔腳撲朔,雌兔眼迷離。兩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雲雀版

啾啾復啾啾,雲雀辦公室。不聞批改聲,惟聞雲咬殺。問雲何所氣?問雲何所怒?「雲亦無所氣,雲亦無所怒。(皮笑肉不笑)剛才見信封,家族分任務 ; 任務五十條,條條有吾名。雲雀無時間,雲豆要巡邏,願去彭哥列,咬殺第十代。」
東校先巡邏,西校再檢查,南校令風紀,北校發脾氣。朝辭並盛去,暮宿旅館內;不聞風紀喚吾聲,但聞旅館顧客吵鬧鬧。(準備咬殺)旦辭旅館去,暮至彭哥列;不聞風紀喚吾聲,但聞雜草樹木聲沙沙。
  萬里赴據點,擋我者咬殺。晚風吹寒氣,寒光照我衣。警衛百戰死,雲雀十分進(去裡面)。
歸來見澤田,澤田在辦公。咬殺十二次,車馬費五萬。澤田問所欲,「雲雀不必接任務,迅備飛機千里行,送我還並盛。」
  草壁聞雲來,出校喊您好。風紀聞雲來,打掃接待室。雲豆跟雲來,昂首歌唱母校歌。開我教室門,坐我辦公椅。脫我外出服(?),著我黑外套。在校整風紀,全體大出動。出校巡並盛,並盛皆驚惶: 「雲雀回來了,趕緊解散防咬殺。」
  雲豆巡並盛,雲雀治並盛。兩雲同行動,安能群聚來聊天?

迪諾版

砰砰咚砰砰,迪諾跌下樓。不聞哀嚎聲,惟見D歡喜。問D何所樂?問D何所high?「D亦無所樂,D亦無所high。剛才見卡片,里包恩邀請 ; 邀函唯一張,張張有D名。任務皆完成,迪諾有時間,願備架快機,趕緊去並盛。」
  東街買餅乾,西街買備鞭,南街買藥膏,北街買貼布。朝辭家族去,暮睡飛機上;不聞成員喚D聲,但聞迪諾跌倒聲哀哀。旦辭飛機去,暮至並盛前;不聞成員喚D聲,但聞學生談笑聲嘻嘻。
萬里赴並盛,海陸度若飛。冷氣傳金髮,燈光照我衣。跌倒幾百次,迪諾一日至(並盛)。
歸來見雲雀,雲雀巡邏去。接待室有人,唯草壁一人。草壁問所欲,「迪諾不在趕時間,願在校園繞一下,等雲巡邏完。」
  澤田見D來,打哈說您好。雲豆見D來,歌唱並盛歌。雲雀見D來,磨拐霍霍向迪諾。開校頂樓門,站校頂樓上。脫我大外套,備好OK蹦。當面拿武器,對鏡貼藥膏。(打完了…)出門見雲雀,雲雀不為然 : 「認識這幾年,便知迪諾是廢馬。」
  跳馬足奔馳,麻雀後咬殺。兩物傍地走,安能保馬無受傷?
*註:迪諾部下從頭到尾都沒跟著……


快笑死我了

超腦殘的
Alice 2008-06-27 13:58:58

恭彌最帥了>o<

XD...笑到流眼淚超有創意的
肚子好痛喔...救護車....

版主回應
是不是~ 2008-07-01 16:23:31
TAKO 2008-05-31 20:25:55

用那麼帥的阿綱來當惡稿開頭 XD

下面還打雲雀最帥

有沒有搞錯 = =

阿綱阿綱XDD 很好可愛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錯八
本來就是
雲雀最帥
2008-07-01 16: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