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16:57:06阿淳

西堤ㄑ



喝喝~

連正太都覺得好吃呢!!


今天早上

9點整

被老媽吵醒

我以為是要出ㄑ玩

不是

是ㄑ看阿嬷

我馬上跳起來

跟我媽說可不可以ㄑ

原本取消的

後來...還是ㄑ了

我和梨11點多就到了

我們約11點45分在詢環站

所以我們就到處ㄑ看看逛逛

就逛到了一間新開的文具店(算是八)

但比較像雜貨店

看著看著

梨買個梳子我拿隻氣球就走人了

我國中的一個同學

她說他在文化中心要我ㄑ找他

所以我和梨就ㄑ了

在ㄑ的路上

雨打來

問我們在那

我就回答

我問你有沒又有看到其他人

雨回答沒有

我心想怪了貴怎麼會遲到勒

所以叫雨先ㄑ西堤我ㄑ完文化中心再過ㄑ

進ㄑ了文化中心

只有一個字"爽"

因為超涼的

沿路上梨不斷的罵我

為什呢??

因為我拿了氣球

真無聊

進ㄑ沒多久

就看到飄站在那我嚇到了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記錯地點了

沒幾秒貴就下來了

原來他們ㄑ印禮卷

而我就ㄑ看書區看一下有沒有我同學

沒看到...走人

心想回ㄑ要好好罵罵他

雖然沒白走一趟

但還是很氣

到了西堤

我們就好像

沒見過世面的小孩一樣(是真的)

點餐也點的亂七八遭的

點完了...等上菜

肚子已經開始叫了



菜單

嗯嗯

看不到

我也看不太懂




只拍這張

看他那樣

口水都留到地上了還不知道

害~


前菜

嗯嗯

好吃

醬..吃不太出來有啥

反正好吃就好啦!!


焗烤XX

後面兩個字忘了

焗烤超讚的>//< b

正點!!


阿嬤濃湯

好喝~

阿嬤有點太多

喝到一半還拿ㄑ給梨喝

因為他想喝

為啥我知道

當你看到一個人兩眼盯著一碗湯

還邊流口水

就知道啦!!



檸檬汁

嗯嗯

很酸

所以

對我而言不好喝



爺~

主餐終於來了

我的義式XXX

唉呦

管他ㄑ死喔

先吃要緊

正準備下手時

服務人員走來

邊切邊介紹

我只聽到一些雜七雜巴的

不是我不聽喔

是旁邊太吵了

我只覺得

服務人員很辛苦

因為我們有3個人點

他就講了三遍

不過還是很好吃


這是西堤為了

雅晶生日而做的



一人一杯

我拿了這杯

嗯嗯

是汽的

這時就會覺得我為啥不喜歡汽水

但我還是喝完他

心想如果不是汽的應該更好喝

而且還裝在這...種"杯子"裡

有點像在喝化學藥劑


最後的巧克力冰淇淋

很好吃

不過

飲料才上桌

本人就被叫回ㄑ了

真是的~

算了算了..

就醬

西堤完

後來下午

我們ㄑ了IKEA

買了一個大桌子放在電腦旁

幫妹妹買了跟我一樣的椅子

就回家了

今天......滿忙的
Debby = )* ♪ 2008-04-07 20:27:32

那ㄍ明明很好喝=ˇ=

是你不懂辣XDDˇ

版主回應
是是是...

我不懂
2008-04-07 22: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