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17:37:57米琦♥

搭訕?!

哈 哈


十 六 年 來


第 一 次 被 搭 訕


好 爽 >ˇ<


以 下 內 容 。










我 站 在 公 車 站 牌 那 等 1 0 號 ,


左 手 邊 是 加 油 站 , 右 手 邊 是 檳 榔 攤


我 聽 著 音 樂 , 突 然 ...


『 小 姐 , 可 以 跟 你 要 電 話 嘛 ? ? 』


我 嚇 到 , 往 後 退 一 步 ...


『 我 沒 有 惡 意 啦 』他 繼 續 說


我 搖 搖 頭 , 仔 細 看 他 眼 睛


眼 睛 是 不 會 說 謊 的 !!


『 不 方 便 嘛 ? ? 』他 問


我 點 點 頭 , 不 好 意 思 的 低 頭


『 好 , 謝 謝 妳 喔 。 』他 說 完 就 拍 拍 屁 股 走 人


他 好 像 被 他 同 事 笑 ...


然 後 我 就 往 站 牌 更 裡 面 那 邊 等 公 車 ,


結 束 。










真 的 好 ...


不 知 道 怎 麼 說 @ˇ@


意外?! 對!!


害 我 想 到 , 之 前 我 上 公 車 時 ...


聽 到 有 人 跟 我 說 掰 掰 ,


還 有 俗 辣 =ˇ=


有 關 嘛 ??


唉~~~ 我 又 開 始 幻 想 囉!!


停!!








e n d

上一篇:我人在無名。

下一篇:自己

少噁了 2011-11-01 16:54:09

被搭訕就馬上PO報台 真是低俗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