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7:18:38米琦♥

﹎補》昨天的日記。



      昨天,星期一早上和往常一樣上課,


      音樂,考試,看鑼鼓喧天。


      英文,考試,上課。


      體育,跑步2圈,玩球。


      國文,考試,上課,小睡。


      中午,吃飯。


      數學,考試。


      會計,考試,上課,聽廢話。


      放學,集合放學,我去評分,最後一個評好的。


      數學,上課,大家都在想放學。


      「剩下不到的時間,就放學八!!」數老說。


      耶耶,本來想一團人去逛街的,


      可惜她們要跨年,所以,不能一起去逛,


      最後,我和梅子和難兄,做捷運到新埔夜市,


      他帶我和梅子到那,就回去補習了,


      逛阿逛阿,


      一條街,沒啥好玩的,只有吃的、喝的,


      和衣服店、文具店、鞋店、便利商店,


      吃了一堆東西,買了一個東西,


      就再出發,一直走一直走,


      摁摁,好了,沒有東西可以逛,


      就打道回府拉~~~~~~


      摁...有種想上廁所的fe,


      所以,又回到文具店(臺大),


      跟老闆娘借一下,


      還好我不是去跨年那邊,不然,


      就得「憋」了‥‥‥


      然後,在沒被霸揭穿之下,「平安」到家。






      到家後,看電視跨年。

上一篇:﹎新的一年。

下一篇:﹎讀書讀到這。

難兄 2008-01-01 21:32:55

拍謝啦
我被逼回補習班補習了
囧rz...

版主回應
   沒關西:) 2008-01-02 18:5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