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19:01:02Happiness”Queena

十二月最後幾天.....................

兩個人的下雪天

曲: | 詞: | 編:


十二月最後幾天
沒有一片雪 卻冷得可憐
我和你分開整整一年
我送給我自己 第一個平安夜
溶化在人群裡面
電台中響起溫馨的音樂
街上的人
雙數的心多甜 單數的淚多鹹
我都瞭解
兩個人的下雪天
下在心中的雪 誰也看不見
什麼都不用紀念
讓我自己寫愛情的句點
光陰地鐵 帶我去明天










十二月最後幾天,
在那裏渡過我十八歲最開心的日子,
離開那裏令我過了十八歲最痛苦的日子....
要得到幸福,
是不是要回到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