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9:18:46何华生

性感乘务员

今天,和朋友谈起性感女人,我想了好久都没有从脑海里找到一位!似乎性感女人都出现在电影里,因为那是人美好理想的作品 ,电影里的女人不但外表出众,而且人格理想都能在电影里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现实生活中,每个人都很少会发现身边有多少淋漓尽致的性感女人。偶尔一次机会,有这么一个女人让我感到一丝的性感,她就是火车上的一位年轻的女乘务员。

七月二号在从北下南的一列特快火车上,一位火车女乘务员在叫卖便当时肚子乘机会和我叫板,可是预算又不争气,没办法了谁叫预算没肚子重要呢!“您好,我想要一份”“好的”从预算里掏出整钞递在她手中,“先生,你有五元吗?有的话我可以找你九十”,“如果能便宜点的话那不就省麻烦了嘛”我说着,心想还是别逗她了。给了她一张零钞。等她找完钱递回我手时,我看着手中的钱感觉有点错中复杂了,难道我的数学真的差到连看钱都看不清了?定定神,她一共找我的零钞足够换回我刚才给她的那张整元。我不容地笑着看着她说:“您找多了”,她笑着对我回了一句:“不好意思”。突然间我感觉她有一丝的性感呈现在我眼前,性感的女人看来不是没有而是我们没有用心去欣赏!而人们品尝这一种味道的时候少了细心多了肤浅,少了灵魂的人不叫人,少了杯子的咖啡不叫咖啡。性感的女人怎么能少了出错呢,怎么能让生活一丝不苟呢。简单的生活、麻木的人群、烦琐的工作让性感不再性感、让性感不再脱俗。仿如人类智慧灵魂的结晶被人类灵魂智慧的结晶所破坏,一直到世界的末日然后又被另类的灵魂演化成历史。

不管怎样人总是要生活,用心去体会和感觉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让更多灵魂都变地性感起来!

你性感吗?

上一篇:(原创)爱的真谛

下一篇:bitch ,god

Snow White 2007-08-09 04:24:08

謝謝你的留言打氣。
性感女人的蘊味在於找出自我,活出自己!:)

mi ya ko 2007-08-06 17:12:11

性感..是由內在慢慢形於外ㄉ
性感ㄉ女人1定很懂ㄉ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