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1:01:11夢想....紫英

灰灰的天

我喜歡下雨的天氣~

灰灰的天, 冷冷的空氣~
明明令人不開心~

朋友甲話, 只喜歡嘩啦嘩啦的大雨,
男朋友話, 完全不喜歡下雨~

總之就沒有人喜歡呢一種叫人不爽的天氣~

可是, 我偏偏就喜歡~!

坐在窗邊, 抱住一杯熱茶,
就覺得好滿足~

在冷冷的空氣中, 可以和自己愛的人擁抱著~
總覺得幸福就是這樣~


我愛下雨,大雨小雨, 我也愛~

因為不同雨有不同的感覺~

像這種灰灰的, 微微的雨~
會令我想起你~
想起倚在你身邊看著雨的日子~

會想起曾經你講的一句
"我好討厭下雨, 可是因為你我不再討厭, 因為它會令我想起你~"

可能你已經忘了這一句~
但, 這是每次下雨我也想起的一句~

因此~ 雨, 是滿滿的思念~
是幸福的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