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22:39:21【麵兒’】討厭鬼

。改變,一個賤人’



 我想,已經不再奢望你回來。
 現在 只想讓自己變美麗自信。
 畢竟 傷害我,不是你承擔的起的。

 大娘我行情可是高的勒,哼。
 毛戎戎口中的”搶手”哈。
 我們有一樣的命運。


 我我我。
 不需要甜蜜、傷心和假惺惺的謊言一大堆。
 滾開。
 我爽,誰管得了。
 
 與其做些無謂的傻事;春天到了,換些新同學芭!
 自由的馬兒,奔馳在大大的草原 好舒服。

 
 對於一個愚蠢的問題,我已無力解釋。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他不是

 我喊個一百次,你們聽到了沒。
 不想再說了。
 

 問我,皮夾照片怎麼不換掉?
 來。 誰誰,要提供一下。
 
 問我。照片為什麼不丟掉?
 不行 不可以。

 
 楊意婷。
 妳騷吧,沒有人會在意的。
 果然,人受到刺激以後,真的會改變。

 大娘今天遇到好貨,竟然破誡了。
 覺得自己好賤。
 但為什麼不行,耍賤,一起來阿。
 
 一個女孩 是需要被保護疼愛的。
 願我變得單純。


 其實,一些我懂的眼光
 對我來說,都是安慰和自信。

 謝謝,眼光。 
 謝謝,一些有勇氣的人。
 謝謝,愛我的人。


 我好喜歡HELLO KITTY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