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3:37:36魔法蔓蔓

我愛台灣棒球!!

其實我不是很懂棒球

但是我身邊有不少人都是棒球狂熱者

截至目前為止

我的棒球知識總是從不同的人那兒拼湊而來

只是到目前為止

我竟然還沒入過棒球場看過任何一場棒球賽

每次說好要去總會遇到一些問題

於是長這麼大了還是沒去過

這大概不常見吧~~


不過我這個對棒球不是很懂得人

卻仍舊很關心棒球的大事

這當然要拜王建民所賜

說他是「台灣之光」實在一點也不假

他讓小小的台灣發光發熱了


再看到最近許多什麼..盃(原諒我沒背起來)的比賽

我們竟然一一勝了南韓

ㄏㄡ~~真是帥呆了

實在無法不更愛台灣一點

雖然我們輸給了日本的職棒

可是也才輸一分耶

我覺得Lanew好棒喔

真想一一給球員獻吻耶~~哈哈


看到這些新聞

總是讓人振奮又欣慰

為什麼我們的政治人物不多多學習一下呢?>-<


總之

雖然我看不太懂棒球

但是真的好愛他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