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7 02:37:13妞不甩

遺落

現在的我,人在維也納
感覺上,離英國並不遠

在維也納度過了忙碌而充實的"深度之旅"後;明天˙我又要回到英國作最後的短暫停留~~~

那天˙離開Sheffield的時候,Kath送我到車站,原本以為我可以忍住不哭的...但還是抱著Kath哭了一場

離別是讓人心痛的,尤其是那種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年何月的離別˙˙˙

我知道Kath也有哭,因為我們都知道下次要再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感覺上就像是五年前一樣,一樣的送別,一樣的大哭!!!那時候我只有一種念頭,就是真的不該讓自己來英國,不該讓自己的心有一部份留在這麼遠的地方˙˙˙

我想˙我的心有一部份已經留在英國,是帶也帶不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