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4 09:49:00妞不甩

台灣老鼠會的厲害

48小時前,我在網頁上放了我的論文問卷...然後一封一封信的寫給同學和親戚朋友,請他們幫我填問卷,再請他們有可能的話,幫我再轉寄給他們的朋友~~~

48小時後,我收到了我想要的數字~~~200份...不包括小丁義務幫我印出來填的接近一百份...

呼~~~人間處處有溫情,此時我真是感受到"友情的偉大"還有"台灣人的熱情";因為~~~在第一線我轉給朋友時,抱著希望他們幫我轉出一次就好,沒想到有小丁熱情的同事和我朋友熱情的朋友願意再幫我轉出一次~~~所以這個傳播,傳了四層吧~~~

第一層~我,第二層~我的朋友,第三層~朋友的朋友,第四層~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室友Pin還幫我放在他的班板上,皓子也在MSN線上叫朋友幫忙填~~~比起其他同學辛苦的街頭發問卷,我真是幸福太多了~~~

感謝所有填過我問卷的人,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感恩啦~~~

除了了解到友情的偉大之外...我不禁也深深感覺到"台灣老鼠會"的精神真的是很厲害~~~~~~

我想,如果我的指導教授知道這個方法,他大概再也不敢質疑我的問卷會收不回來了吧!!!外國人是不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