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02:33:58妞不甩

一個人的旅行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常想起之前一個人在維也納的旅行~~~

現在回台灣以後,一個人獨處的時間變得很少,也不太有機會~~~
想起自己去年在英國的時候,剛開始常常得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
其實也都覺得還好耶!也許是出國前也都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感
覺吧,所以到了英國也不會有很想家的思鄉病~~~

離題了~~~

之前是趁著論文寫完要回台灣前的空檔,去一趟維也納,也去借住
小莉姐家...因為她還在唸博士,很忙很忙,沒空陪我到處玩耍,
所以每天一早吃完她幫我準備的早餐後,我會帶著一罐礦泉水,
照著前一天規劃好的旅遊計畫,自己走完行程~~~

吼~~~我只能說行程真的是超充實的啦!每天自己去走去玩
老實說,是很自在,不用跟朋友為了想去哪裡時間又不夠而互相
委屈...但,沒人跟你分享路上的點點滴滴也真的很可惜!
朋友結伴,至少可以搞搞笑,講講八卦之類的...自己一個人
看到好笑的事,也沒人可以跟你分享,將來也沒人可以幫你一起回憶~~~

想照相,也只能自己照...自己照的相,頭又大到不行~~~
外國人又不太會用數位相機...還是靠自己比較穩!><

我記得我在美術館,租了翻譯耳機,就很認真的把美術館走透透
維也納真的是一個很藝術的地方
我想,有機會還想再去一次
但˙˙˙下次我不要一個人去了!

這次去維也納是我在英國所有旅行中過得最舒適卻又最省錢的一次!

第一:因為我是住小莉姐租的房子,所以很舒服;加上她真的是細心又
貼心的好姐姐,很照顧我...除了幫我準備早餐,還會讓我回家吃
午餐,幫我省錢~~~

第二:她不但幫我查好我到的時候可以坐的車次是幾點幾分,連我回程
的車都幫我查好...超窩心!心裡超感激她的~~~
(ㄟ˙˙˙平平都是同個家族的,我真丟臉啊^^")


第三:我很克制的不亂花錢,加上小莉姐有告訴我買便宜歌劇票的地方
還有哪些是值得看的,哪些地方是可以不用去的,所以...沒花大錢!^^

住的好吃得好,每天小莉姐還幫我一起規劃每天的行程~~~
所以˙˙˙這趟旅行真的是最舒適又最"精實"的一次了!!!

啊~~~對了!重要的是...我那時候好瘦喔~~~難怪超懷念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