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9:11:29妞不甩

掃不掃廁所?

今天,感冒的我勉強爬起來打了通電話給老闆
說我要請病假!!!

就在家上網,洗衣服兼流鼻水打噴嚏
什麼是幸福,身體健康就是幸福!

今天一直在網路上跟朋友討論著
我到底該不該跟老闆說
我一點都不想打掃辦公室?

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媽引起的
昨天她又再問我一次
"公司到底有沒有請人打掃?
怎麼可以請你一個又要叫你打掃?"
brabrabra一堆...
就在我呼攏一陣,掛上電話之後

我開始也在想
我幹嘛裝鱉三
老闆沒叫我掃
我幹嘛乖乖打掃
真是氣煞我也
應該跟他提出警告
我十指不沾陽春水
不要叫我作一些打掃的鳥事

於是我就開始在MSN上跟朋友訴苦
問人家要怎麼婉轉的跟老闆說
本小姐我˙˙˙不爽打掃工作

朋友就說
啊˙˙˙小公司就是這樣啦!
沒有完美的工作啦!不然你跟老闆說說看!
bra bra bra...之類

搞得我好煩˙˙˙
但是˙˙˙
後來˙˙˙

跟皓子抱怨了一下
他就說了一句
這不過是件小事...

突然˙很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居然開始覺得
那˙˙˙就繼續掃吧!
反正只是小事
不該這樣任性無聊的
就只是掃個廁所嘛...
何況
又沒要我掃得多認真
(老實說˙我從沒認真掃過)

與其像之前一樣待在大公司,人格被污辱
不如像現在這樣待在小公司洗廁所
不管我媽說什麼
就這樣唄!

只是不知道我哪天又會不小心出來靠么一下...
抱怨著˙˙˙"不要叫老娘洗廁所!!!"

向上天祈禱
老闆快請助理吧!

照片跟這篇文章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因為我家弟弟那天剃胎毛的留念照片很Q就貼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