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14:22:31妞不甩

什麼是我想要的???

過年後開始認真找工作,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公司...
雖然不大,但是也算福利健全!

上了三天班,突然之前等的機會來了,
一家大公司向我招手了,是我等了三個月的"機會"

請了假去面試,受到面試主管的"羞辱"
我忍住了!因為我不想跟錢過不去~~~

去上了三天班

突然發現˙˙˙
I don't like it!!!

開始思考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那種工作是我想要的嗎?
是我喜歡的嗎?
要樂在工作才能享受工作
不求真的愛上工作
但是至少要不討厭吧˙˙˙

掙扎˙˙˙再掙扎˙˙˙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了˙˙˙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