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0:32:00 newnew

晶華酒店柏麗廳自助式早餐

每次住飯店假日要爬起來吃早餐好辛苦啊@@
但為了柏麗廳一客$550的菜色  還是硬訂了鬧鐘起來化妝下樓吃早餐
從前每次來都是用餐下午茶時段   沒試過早餐   早上用餐時段至10:00    我們9點多才到
裡面的位置都滿了  被安排到旁邊的咖啡廳座位  缺點就是離拿菜的地方遠了點
想到之前a-pper的同事Johnny才在這裡辦過熱鬧的婚禮
可惜那時候沒機會參與  不然包場的自助式婚宴還真挺特別的^^

大致上分了三個區塊   冷盤  熟食 和點心水果區



因為太晚起床用餐時間不多了  所以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我完全跳過了冷盤這區
只在匆匆一瞥中有喵到燻鮭魚  不願錯過的拿好幾片  哈哈



熟食區則是大排長龍  昏@@   拿東西的時間都不夠了  居然還要排隊啊



西式的火腿 培根  疑?早上突然想吃法式土司的說  沒被我找到@@



原來大家排隊的是這現煎的蛋捲區啦 以至於回堵到後面的其他食物區
蛋捲可以選擇配料  有洋蔥 青蕉  磨菇...等等   旁邊也有現煎的太陽蛋



除了現煎的蛋   居然還有水煮蛋  可說蛋類的選擇還真不少



這是米漿 豆漿區   還附有油條  雖然我家旁邊就有一家永和豆漿
但我八百年沒去吃過   居然來到大飯店看到才忽然想喝米漿配油條  如果再夾個燒餅就好了



現切的火腿肉   廚師都切超大又厚一塊的  吃起來頗過癮



清粥小菜區  筍絲不錯吃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是脆瓜嗎?



還有煎的  炒的  炸的    有魚有青菜菜色很齊全



當然還有蒸的   除了燒賣 比較特別的是吃到了芝麻包  哈哈  好久沒吃了  
旁邊還有現煮的烏龍麵 米粉或油麵    份量都給一小碗很剛剛好   才有肚子裝其他美食



蛋糕麵包區  麵包種類雖沒有台南遠東的麵包種類那麼誇張多  但是都很精緻
像是草莓甜甜圈  是新鮮的水果夾麵包  再灑上一層糖霜  很不錯吃



果汁區  不是現打的就是  君悅飯店才真的是大手筆啊~



水果區   可能是因為快換時段了  所以空了兩個種類都沒補@@



這區我真喜歡  有好多種類的優酪乳和優格可以選擇   
雖然包裝上看起來是給小朋友飲用的   但我還是每個都拿一罐喝不完也要帶回房間喝的心態



看到這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大直薇閣早餐都有莫凡彼和哈根大使了  五星飯店應該不會少吧
邊這麼想邊開心的前往要挖個兩三球   結果翻開它居然是空的.....  果然早餐時段沒提供一一"



用餐環境很明亮   挑高的空間讓人用餐起來很沒壓迫感  可惜裡面坐滿了被安排至旁邊的咖啡廳



來瞧瞧我跟馮天兩個人到底拿了什麼  有排隊排了很久的蛋捲  裡面的料好像包太多了 哈
還有兩顆煎的很漂亮的太陽蛋   米漿配油條   還有現切很厚很大塊的火腿   好吃 



馮天拿了培果 燻鮭魚 花椰菜  和一些美式早餐必出現的火腿 培根
培果有點太大一個了   應該吃ㄧ個就會飽了  @@



自助式早餐我一定會拿的稀飯  這裡的粥煮的很爛  入口即化   配烤鮭魚也很不錯
現煮的烏龍麵雖然份量不多反而剛好   麵條很Q  湯也很清甜~



因為起的晚用餐時間本來就很趕了  加上取餐的時候排隊也耗掉許多時間
以至於吃的有點匆忙  第二輪就直接拿水果點心了
蛋糕麵包類的都看起來很精緻  尤其是新鮮草莓甜甜圈真不錯
還有我喜愛的鬆餅   飯店煎的跟自己煎的不知味啥就是不一樣  淋上蜂蜜就很好吃
我還從很多種類的優酪乳區拿了看起來很像小朋友喝的乳鐵蛋白   總覺得喝了會很厲害 !!



最後  快接近十點時服務人員有來通知最後的取餐  馮天趕緊跑去拿了一個日式的涼麵
麵條超Q的椰   沾上有海苔和哇沙米的醬汁一整個很清爽




今天最高興的是吃到好吃的火腿肉  鬆餅  日式涼麵  和草莓甜甜圈
不過整個吃的過程有點像在趕火車  都是我們太晚起床了  加上沒料到取餐要排隊這麼久@@
這一餐可是撐了超久 到晚上九點都不會餓  還真厲害啊  哈~
這次晶華酒店的情人節專案也在吃完早餐後劃下句點   是一次很滿足的假日!!




晶華酒店柏麗廳
www.grandformosa.com.tw/CH/Dining/Brasseri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B1  02-25238000



相關閱讀
【晶華酒店沐蘭SPA】五星奢華體驗之我要立志當貴婦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冠軍茶之遊 
神旺大飯店伯品廊
台南五星.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 
母親節@君悅大飯店凱菲屋buffet 

devilszhinss 2009-09-12 12:06:45

路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