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9:45:00 newnew

森田牧場洋食館吃到飽

這天是請翊威學長吃飯的日子  本來是上週找了建良學長跟映翎要一起去吃飽無罪的
但後來兩位有事臨時取消了之後就沒下文  哈哈   
選了大家都方便的火車站Kmall  五樓有許多餐廳 可以屆時慢慢選擇
除了有兩家日式的真的不怎麼樣(不方便指名)   其他麻布茶坊和momoparadise都要排隊
在猶豫麻布茶坊或茄子咖哩時  正在減肥的翊威學長卻選擇了這家森田牧場吃到飽?!(大驚)  
不過它門口的蛋糕櫃超吸引人的   好幾次來這裡都沒機會 今天終於可以試試~ 


用餐環境雖沒什麼特色  也不是多有氣氛  但至少簡單乾淨
不過這家的位置就在五樓中央  因為沒有隔間  所以感覺吃飯的時後會有人在旁邊走來走去


晚上時段的價位有$358和$388兩種  只是主菜不同而已  沙拉吧 飲料 蛋糕都是無限取用


主餐大部分是義大利麵和焗烤類  不過它的焗沒有斜管就是(殘念)


沙拉吧的範圍就是這一區   下圖如此的大小


除了熱湯以外 還有生菜沙拉  麵包類  以及小菜類 都是無限取用


飲料區有茶 果汁 冰沙類  另外還有沒照到的瓶裝可口可樂自取的小冰箱


雖然說是吃到飽   但其實我也沒拿什麼@@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醃製過的小菜
還有那一坨馬鈴薯泥  上面夾了草莓還有可食用的亮晶晶珠珠  不錯吃
不過麵包就小遜了一點  如果可以吃熱熱的也許比較OK~


我點的主餐拿破里海鮮焗烤飯  對嘛對嘛  這才像正常的焗烤
表面金黃有點焦  看起來一點都不會水水的   上次古拉爵那個真是太妙了@@
海鮮的料並不是很多  但是起司濃厚味道OK  份量也算吃的飽


馮天的主餐手工墨魚焗烤麵(可換成飯)   它的墨魚麵不是黑色的麵條  
是白麵條上面淋黑色的墨魚汁  麵是普通的圓麵  如果有斜管就太好了


接下來就往蛋糕區進攻  哇~琳瑯滿目的蛋糕種類真是好興奮!


這一個櫃是靠近門口的  就是它把我吸引進來的  不過小姐卻說這一櫃沒開放一一"


翊威學長跟馮天兩個人都只吃了一塊蛋糕就停了   是因為男生不喜歡吃蛋糕嗎?  還是怕胖一一"
好啦  那我也含蓄一點   吃個四塊就好了~   我都沒在care的
如果肚子還裝的下  其實我是很希望櫃裡每種蛋糕都吃過一次啦其實
這個提拉米蘇特別  下層是類似OREO口味的慕斯 中間是巧克力蛋糕體
整個味道不會太甜  很好吃說~


我的第二個蛋糕拿了賣相不錯的草莓幕斯  雖然吃起來有點普通
但喜歡最上層的草莓果醬  酸酸的滋味不錯~


竹碳泡芙  裡頭的餡不是廣田洋菓子泡芙裡面那種而是鮮奶油  
雖然我不喜歡  但整體吃起來還可以啦  不至於難吃~


香蕉巧克力  這麼也好吃喔  香蕉味不會太重  綿密的口感加上巧克力蛋糕體  不錯~




難得請翊威學長吃飯  不過還真的很謝謝他的介紹與美言  哈哈  希望這頓您還滿意囉~
至於森田  馮天是覺得主餐不怎麼樣啦   味道沒有$388的價值
我個人是覺得普普通通囉       只要有琳瑯滿目的蛋糕吃到飽就滿足了~
也許沙拉吧和主餐不如預期  但是蛋糕類的普遍不錯  至少不是像有些吃到飽的專門蛋糕店
看起來的蛋糕都很漂亮很吸引人  不過吃起來卻都不怎麼樣  這裡的蛋糕平均都中上囉
不過看來這一餐翊威學長努力幾個月午後不食的成績  可能有點破功囉
安啦安啦  回去腳踏車騎個四小時熱量就消耗了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安慰到.........



森田牧場洋食館-統一元氣館站前店
www.morita.tw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02-23881466



相關閱讀
義式古拉爵平價聚餐 
里昂尼義麵坊-超濃郁蟹黃奶油
貝里尼義大利麵(BELLINI PASTA PASTA)-壽星優待$398
SABATINI義式餐廳(爛) 
必勝客氛享屋-聖誕餐
BELLINI義大利麵 
MR.J義法廚房-周董開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