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9:37:00 newnew

喀佈貍KaBuLi創意料理燒烤居酒屋

最近發現一個不錯的網站喔  一訂OK網  它是專門餐廳訂位用的啦
這有什麼新奇?EZtable也可以啊   喔喔 好處是它可以集點換現金禮卷椰 ~
每訂位成功一家餐廳即可回饋50~500點不等   集滿300點就可以換一張$100的禮卷
有家樂福 金石堂  全家便利商店 新光三越等等選擇    我也確實收到過!!!!!
更何況一加入會員就會贈送200點的樣   如果是本來就要去消費的餐廳
不妨透過這裡來訂位吧  還可以累積點數賺吃喝玩樂基金  挺不錯的!!!!!
這次會來喀佈貍其實也是這個網站推出優惠卷我才知道這家店的說   
原來樂利路巷子裡還藏有這麼一家別具風格的店呢~


就是這張從一訂OK網取得的兌換卷   憑卷消費四人套餐只要$950


四人份的套餐內容如下(截自一訂OK網)   那時我看一看覺得份量還好吧
因為平日晚上很難找到飯咖   所以我索性跟一枝花兩個人就想挑戰四人份的餐!!!
心裡還想說 這一點東西兩個人吃應該不是很難吧一一"    最後事實證明我們大錯特錯了



喀佈貍算是日式路線?   我也不清楚  但是店內海報倒都是韓國來的
菜單的料理內容有燒烤類  炸物 沙拉 等等   價位也都蠻平易近人的


飲料也有提供酒精類的   這裡看起來就是日式居酒屋吧  噗噗~~


店面雖然不大  但是古色古香  挺有家庭料理溫馨的感覺


套餐提供了四杯飲料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一人包辦了兩杯
我們點了兩杯可爾必司  兩杯沙瓦(有荔枝 草莓 芒果 哈密瓜 水蜜桃五種口味可選擇)
老闆說荔枝是排行第一名   這裡的沙瓦酒精含量比較重  水果味反而比較淡


招待的小菜  毛豆和辣蘿蔔   那個蘿蔔真是超辣的  我跟一枝花只碰了一口就辣翻
店內當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所以老闆幫我們收盤子的時候還會注意一下我們是否沒吃完
順便詢問一下口味如何   所以整個過程壓力有點大啦   哈哈哈


生山葵照醬烤松阪豬  山葵味不是很重  烤的山阪豬油亮油亮賣相挺不錯
可能是因為灑了芝麻覺得更香 這道我跟一枝花都很喜歡   肉質很好  味道甜甜的不錯吃


和風海帶芽沙拉   傻眼  我跟一枝花不吃沙拉的人居然沙拉來了這麼大一盤@@
沒什麼動就請老闆收走的話也會很不好意思   一整個就是很尷尬啊
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裡頭有塊狀蝦卵  吃起來很紮實     其他菜跟水果我們都沒什麼碰


椒鹽香烤秋刀魚  我們家喵嗚看到這條應該很興奮   秋刀魚肉質本就甜甜的  怎麼烤都好吃


日式嫩雞唐揚  炸的雞肉不會很老  上面灑了類似七味粉的調味料再配上沙拉醬
本來覺得應該會很辣吧  其實也還好   口味算是一般大眾可接受


爐烤香蔥酥脆炸脆皮肥腸   這個好  我跟一枝花都很愛
腸子挺肥的  每口都吃的到青蔥  不會太軟太老 沾一點點胡椒鹽就很好吃


沒想到我們兩個女生的實力只到這裡而已   
接下來上的菜我們幾乎是無力再往肚子塞了 果然是四人份的餐啊!!

炒海鮮烏龍麵   其實我們兩個肚子已經很飽了  再上來這麼大一盤烏龍麵時還真傻眼
老實說 我們完全沒碰咧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據打包回家馮天吃的結果好像是還可以


風味關東煮佐味增醬  天啊 它也是好滿一碗@@  吃到這裡我真的相信它是四人份的餐了
我們飽到連湯頭都沒碰  又怕整個不吃收回去被說浪費  只好乖乖打包回家 


焗烤起司明太子洋芋  看起來是很不錯啦  但是吃很飽的時候看什麼食物都沒食慾@@
沒看到明太子是包在哪裡   最後還是一樣打包帶回家給老媽當宵夜解決去


培根鮮干貝串燒   吃到這裡我們不禁冒昧詢問老闆還有幾道菜  好家在這是最後一道了
一枝花有勉強吃了一口肉  不識貨的她居然把內餡干貝誤以為是麻糬
她說肉烤的稍微有點硬了  但是內餡口感狠特別  也許在一開始就出這道的話我們會很喜歡




這明明是四人份的餐   我硬是覺得菜單看起來份量還好  天真自以為兩個人可以解決
以至於吃到一半就撐個要死  最後幾道連碰都沒有碰@@   對老闆也不太好意思
其中有幾道菜不錯  像是脆皮大腸和松阪豬   但整體而言    老實說普普通通囉
也許下次再來消費的話   我會選擇宵夜時段   點點幾樣串燒  配配酒精飲料聊聊天或許不錯
今天一整個就是吃太飽  肚子難過啦@@



喀佈貍居酒屋
台北市樂利路11巷8號  02-27372843


相關閱讀
GB美式餐廳-late night啤酒$99 
吃肉吃到死-春喜炭火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