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5:33:48紅顏

梅雨的心第一次陽光普照。

時間: Wed Jul 3 00:16:05 2002

小胖:

我東奔西跑,終於讓我領到畢業證書了!!呵呵,拿在手上的藍藍證書,好有真實感,真的可以畢業了唷!

還有,我昨晚跟你說我今天要面試政大的行政助教,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進去...我是十一點半的,可是快到一點才輪到我,好多人在等,因為每一個進去的人都講好久,那面試秘書的聲音時好時兇,害我當場就想逃跑...呵呵!不過進去以後,她的人跟在電話裡面一樣好,很豪爽,要我自我介紹,說打工情況,說社團方面的事,還很好奇為什麼別人去英語安親班,我去音樂安親班!
她在電話裡就一直說我條件非常好,
可是我也有同班同學比我早面試,還不是一樣條件,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哪裡非常好,來的人應該都是大學或是出社會的人了吧!不過她說我說話或是表達時,不是不好,是不像企管系的學生那樣active,那樣積極,我就說,因為我的個性關係,因為我務實...她就問我什麼血型的...還跟我說最後會挑六個跟院長複試,我要走時要補繳成績單,她還說沒關係不用了。結果,我回到火車站沒多久,她就通知我後天去複試了,是不是很神奇?那工作,薪水很高,可是很繁雜,還要會做電子報,因為我有上網去看可能要卸任的助教的工作有哪些。其實我沒什麼信心,而且,可能會影響到我的讀書計畫,因為那工作希望做兩年到四年再流通,最少要做兩年,
就是我明年也許不能考了。所以我去應徵時,看到要擅長會計出納等等時,就不太抱希望了,也許對方會想要有工作經驗的人,就只想去試試而已,沒想到會通過第一關。後天要跟院長面試說....我沒上過他的課,但是他在謝師宴時很可愛,看起來很隨和,應該不用害怕吧...呵呵!

唉,膽小的妹妹....

今天正式畢業了很高興,受人肯定也很高興,只有一件事讓我始終放不開心....

是我自己決定要這麼做的,也知道這樣自己會難過,昨天跟你說話,覺得我們突然變得好遠,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心裡會不會難過呢?如果會,那真的很對不起...因為我也難過...

你願意跟我好好談談嗎?


阿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