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5:29:08紅顏

放開心。

時間: Tue Jul 2 00:28:40 2002

小胖:

我覺得當我有好心情時,好事總會跟著來,若是有不好的事,衝擊卻都相當大...

我下午本來要去學校辦離校手續的,可是行政只到中午,所以我無功而返,你現在也是只要上半天班就好了嗎?然後,我在公館下了車,自己跑去照大頭貼,呵呵!好久沒照了,很想在這個時候也留下點記錄,而且照完很高興,因為不錯看,還有,我忙著照相的時候,政大打電話來說我條件非常好,要我去面試!!我聽留言時開心的一直笑,真的好想馬上打電話給你跟你分享,最近的陰霾一掃而空,前幾天的努力沒白費了,最起碼我前進了一小步說!

後來,我去行天宮拜拜,謝謝老天爺保佑我,保佑我身邊的人,還有保佑你哦!可是,剛剛跟gill一起吃晚餐,我聽到難過的事...

她跟男友前陣子吵架和好了,可是,吃完飯她卻突然問我想不想一起喝酒聊天?所以我們就買了啤酒,到大亞旁邊的starbucks坐。她男友,上上禮拜因為跟網友日久生情然後見面,他因為想跟gill分手,於是藉此機會跟網友在一起來當理由,因為他覺得他一直沒自信,一直很怕不能給gill幸福,他想逃離這樣的壓力,所以他就出軌了。gill當然不能接受,又傷心又瘋狂,雖然找到了他也談了很久,他說他跟那女生在一起時都想著gill,兩個人最後當然是和好了,兩天的情感哪比得上五年多的感情。可是,他跟那個女網友做了壞事,他也很誠實的告訴gill...沒有女生知道了不心碎的吧....

她邊掉淚邊跟我說,她說男友為了減輕她現在的不安全感,兩個人又搬回淡水了,還關手機不再接那女網友電話,因為那女的一直死纏爛打,可我看到好友因為心裡恐懼男友又去找那女的,他在家睡覺沒接電話,gill居然從陽台爬窗進去,她自己嚇哭了,也把男友嚇傻了,連我都能感受到gill心裡的那種痛苦說....她長久都那麼依賴男友又不肯離開他,可心裡又恐懼...gill看到我最近找工作找得連自信都沒了,她說她男友也是長久這樣,沒考上,沒好工作,沒機會...現在他在學做保險,好像又有自信了,也想再唸書,真希望他們這次能順順利利,gill能減輕一些壓力。

如果是我,我絕對沒辦法忍受自己的愛人跟別人發生關係!以前我很鐵齒,都相信兩個每天在一起的人,絕對不可能有第三者,gill也跟我一樣,
可是現在看到他們,似乎沒有不可能的事了....

感情真的好難好難哦....

哥,你可以給我一點點信心嗎?



很想見到你緊緊抱住你的阿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