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3 15:18:20紅顏

天亮了。

時間: Sat Jun 29 05:20:54 2002

小胖:

四點多了...呼...我眼睛好痠哦!
為了把履歷弄好,覺得不漂亮我一直修改,從十二點多弄弄到現在,等等又要爬起來去寄,呵呵...原來,製作沒有格式的履歷表,比表格的還困難,因為要整齊,又要看起來與別人不同,夠專業,而且我照片用光了來不及洗,還好家裡有彩色墨水說。

邁向椰林大道....你得到那份我寄給你的工作了對不對?嗯,希望你真的找到了工作,這樣你的壓力就又小了一點,可以好好定下心來專心唸研究所。剛剛我跟南瓜說你好像找到工作了,我很高興,也覺得鬆了一口氣,不用為你擔心,她笑我你的能力跟經歷一定可以找到工作,該擔心的是我自己!呵呵,對啊,我該擔心自己的....

啊呀!我一直印錯,因為兩份履歷最後生涯計畫寫的不太一樣,印好了又忘了改某地方,又重印....有點想睡覺了...現在電腦又當了,我有一頁還沒印好..>_<五點多了耶..我居然搞到現在才弄好!開始覺得有壓力了!我現在才知道什麼生活壓力!真不知道我爸是怎麼養這一整個家的,真辛苦...你也很辛苦,所以我以後要跟你一樣孝順父母,不再任意發脾氣,我現在只要想到爸媽的辛苦,就算我媽愛嘮叨,我就算煩也會先想想,然後忍著不頂嘴,雖然有時很氣,可是讓它過去其實就好了!^0^

兩個禮拜了..我們沒有說話兩個禮拜了,我想你的時候,就在這裡寫信給你,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可是這裡有我所有的思念...雖然我心裡仍是像以前一樣有難過、有憤怒、有歉就,
可是我覺得一次比一次平靜,會不會就這樣你習慣了你的日子,我習慣了我的日子,然後我就再也沒有你了呢?


覺得很疲倦的阿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