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0:01:19newman

[我只為你]★祝我2011y~生日快樂!!




 

 



[我只為你]★祝我2011y~生日快樂!!  非常快樂 !!

 

 

 

 

 我在這一天傳了封訊息給你:

 

==============================>>>

 

與你間蹉跎的九年...

這都是自己的選擇...

曾經對你的好我不會後悔.

 

在你心裡我重要嗎?

我總好像不能深刻的去感受到

其實這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是常在自己心裡想過罷了...

 

已寄了東西要給你

那都是之前就已經準備好了的...

本來想等有與你見面時再拿給你

但想必是沒這機會了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快樂平安的...

 

我希望自己也可以

 

 

 

<<<==============================

 

.........或許..........

這是我最後想對你說的了/////////////////////////////////////////

 

 

 

 

 

 

 

 

從今天開始~我已經把與你間的約定拿掉了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我的心情~從此後可以是輕輕鬆鬆的了.............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