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6:08:50newman

[我只為你]★祝我2010y~生日快樂!!


祝我2010y~[ 生日快樂!! 非常快樂!! ]








...我在台北...









謝謝你們~

在我生命裡重要的一些人...

~我真心真心的感謝










謝謝送我生日禮物的一些人

家人

好友

同事

& 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







===========榮登不惑之年的自己

這是個新的里程碑====================








這年紀的我 ~一向較喜歡低調低調些...













還是謝謝Citi Bank ? ~ 的貼心

提供的6吋生日蛋糕兌換卷













點點滴滴...

都在我心裡深切的感受著.....




















我珍惜~人與人間這份最真摯的感情...



也不會忘記對你們的在意...








我深知........

有些事~ 不用多說..

就會懂得的





























最後也要謝謝你

在辛苦忙碌之餘

也傳了封祝福的訊息









最近南部淹大水

知道你們都忙著救災








若知道你太過於辛苦勞累...


...只會讓自己感覺到心疼不捨














那是不是自己還是那麼那麼在乎著你...



我不想否認什麼




因為你確實一直都還在我的心裡






是自己心裡還有著那麼深的感情...



































是我還沒真真正正的開始離開...















...但或許快了...



.................最近.......

















newman 2010 / 09 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