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1:14:07迪迪

驚嚇指數飆高...

今天我們幫了某某人慶生..

早上到了耕莘集合的孩子..

碩白君好對不起我遲到了...(250...

我們邊走邊鬧邊找某個巷...

看到兩個悠閒人在吃早餐...

我們在下雨的人行道上看...

他倆在商店內坐著吃早餐...

中間隔著玻璃感覺對稱大...

撐著小雨傘在巷子鑽阿鑽...

就是找不到咱要去的人家...

打給阿姨她說叔叔來接咱...

全部人都跑進了電梯裡面...

在門口拖鞋放傘時露了陷...

某人看到了熟悉的咱身影...

某人驚嚇跑進了房間裡面...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看到它...

進屋子感覺好溫馨好溫暖...

給卡片禮物某人驚魂未定...

整個人在挫阿姨全程拍攝...

從房間到客廳大家好開心...

水果飲料通通有姨好大方...

火鍋清心一起到一次搞定...

迪白一開門看到碩在唱歌...

阿姨他們下去南部逗熱鬧...

鋪報紙拿食物準備吃午餐...

魚要沙茶醬加醬油和碟子...

一個不小心主人快砍了魚...

吃火鍋喝清心咱們聊是非...

還有背景音樂來炒熱氣氛...

趴趴的麻辣鍋真的很麻辣...

迪在旁邊都覺得很嗆很嗆...

趴趴別怪咱是你說要吃的...

魚魚的海鮮鍋變成蝦子鍋...

吃完繼續唱迪白變成歌迷...

左搖右晃我好暈是自找的...

君趴碩熊魚唱歌迪白玩魚...

感覺好小孩不過魚真好玩...

坐在同一個沙發上魚在唱...

頓時迪君白熊變成了粉絲...

左搖右晃加搖手好有氣氛...

與伴唱機博感情到一點半...

出來去西門看電影我擔心...

君碩熊先回家有點可惜耶...

下次在一起去看電影好不?

到西門有小孩跑去坐電梯...

迪白爬樓梯在外面等他們...

去電影院時間抓得將將好...

買票和爆米花進去直接看...

聖誕夜怪譚前面有點可怕...

  3D眼鏡帶得我頭暈想睡...

劇情不錯最後結束好溫馨...

耳環耳扣我好愛不過好貴...

趴趴買帽子遇見了七逼啵...

這天好好玩整人超級有趣...

趴媽請我們下次再去玩玩...

她請我轉答當天在場的人...

趴趴媽媽說的話在下面哦...


迪迪:

謝謝你們給趴趴一個難忘的記憶... 

非常感謝 : ) 請你替阿姨轉達我對其它同學的謝意

有空歡迎你們常來喔...


今天某人驚嚇指數有破錶...

今天咱們感人指數有破萬...

下次在一起唱到沒有聲音...

下次在一起晃到頭暈眼花...

迪君趴碩白熊魚咱不可忘...

今天的難忘回憶咱的友達...

迪迪祝趴趴義母...

生日快樂喔~

小白 2009-11-15 18:34:56

是啊!!
某人驚嚇指數破表!!!
真的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