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9 11:04:56迪迪

我只想說我不快樂...

平常開心的我消失了...

我想大聲嘶吼...

我想大聲哭泣...

但我不能這麼做...

這樣的我只會用來越懦弱...

 

也許我和你的想法真的不和吧...

也許是我沒站在你的立場吧...

 

但我很想跟你說...

我想要你當我的好朋友...

我想要你和我一起走完五專這五年...

請你不要在專一時就已經惹惱我了好嗎 ?

 

也許你不是故意的...

但這感覺真的很差...

在你說出話之前...

可以請你想清楚好嗎...

你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替我想一想嗎?

我的心情你懂嗎?

 

我真的很想大聲說 :

朋友是這樣當的嗎?

 

也許我是直了點...

也許我是毒了點...

 

但做朋友我不想要拐彎末角的...

 

朋友群中的妳...

你聽懂了嗎?

你懂我為什麼會生氣了嗎?

我沒有惡意...

只是想跟你說我的心聲...  

上一篇:小白很哈它...

下一篇:聖誕節

熊熊 2008-12-19 22:14:57

迪迪
不要這樣嘛!
沒辦法阿!他就是這樣
沒必要為這種事氣阿!
星期一
我相信
我會看到一個開心的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