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02:13:20回首

㋃②⑥



我們還是分開了
那一天的溝通
我知道 我又犯了

或許像你說的
你該做的都做了
該耐心陪伴也陪伴了
但是 我依然患得患失
依然 還是對你猜疑

你累了
你累到只剩下一句
彼此分開 找回自己

你從來不輕易提分手
所以 那一天 我知道你要走了

你說分開 或許是對彼此都好
最後一次見面
最後一句 照顧好自己

你帶我回家
最後一句 拜拜
你 走了

雨 下了
眼淚也掉了

迎來第一個 沒有你的周末
突然 想起你本來這周末要帶我看電影
傳了訊息問你 還去嗎

你回了一句
不了 好好生活 好好找回自己
晚安


最後一句的晚安
在我的心裡 隨著眼淚
一起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