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06:40:18回首

㋁①④



今天感覺有點冷
傳了訊息要你出門多穿點

今天是情人節
我知道沒有要出門
但是也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其實你忙碌
我沒有因這樣而心情不好
我只是擔心你 太過於忙碌
忘了照顧自己

那天見面
我曉得你跟我說的每一句話
你想讓我放心也安心
有時候我的問題 總是不斷地冒出
是想多了 還是不安全感又作祟
其實 時間久了 彼此都會很疲累

你說 沒有關係
可能是你做的太少
但是 我總是覺得問題不是出在你
因為 你真的很為我了

我專注的事情也許是太少
才會總是重心放在你身上
安好了幾日 又開始的胡思亂想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
先離開這裡 到原本的地方生活
但是又不想與你分開兩地
有時候的矛盾 都是自找

其實現在已經很好了
也許是我不該固執的總是往裏頭鑽

但是很謝謝你那天對我說了許多話
其實信心有的 只是怕做的不好
但是願意去做 我想就是最好


情人節快樂